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自拍”也疯狂!华为nova6 5G带你玩转2020年最炫跨时空自拍新玩法
2020-01-02 14: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新年之际,你想做些什么留作纪念呢?也许,有的人会出去旅游,有的人会走亲访友,有的人会疯狂shopping,有的人会吃顿大餐......但是,这些都太过俗气啦,今年华为nova6 5G给我们来了点不一样的——2020together跨时空派对!

在迎接新年的华为全场景“2020together跨时空派对”上,几百名充满活力的“nova星人”,通过华为智慧屏组成的巨大跨时空装置,“穿越”全国十座魅力城市,与当地的小伙伴们开启了史上第一次线上异地“云狂欢”。新年的来临带来了无限的希望,而这些希望就成了我们新一年继续向前冲的勇气和能量。华为nova6 5G运用华为终端先进的科技力量,突破地域的限制,将十城年轻人紧紧相连,并用大不一样的105°前置超广角双摄定格下他们2020年最美的瞬间,让十城年轻人集体“合拍”,华为nova6 5G做到了。

华为nova系列是一个针对新生代人群推出的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秉承着“新潮派”的价值主张,用创新科技为年轻人生活全场景带来全新体验,本次跨时空派对就是华为nova系列为年轻人群带来的又一次兼具科技与艺术的新奇体验。作为本次派对中的重头戏,通过华为智慧屏上演的十城跨时空联动,不仅让全场的氛围达到了高潮,更让科技有了温度,将远隔万里的年轻人们相聚在一起。在最后倒计时环节,大家用手中的华为nova6 5G拍下了2020年的第一张“跨时空自拍照”,不仅是简单留住了此刻的影像,更感受到了华为科技带来的大不一样的自拍新体验。

同时,华为nova系列的产品力一直被认可,并成为年轻时尚的潮流icon,也不断通过年轻人群喜欢的活动方式去贴合他们率真、向往自由、追求丰富人生的个性和生活态度。派对现场,在巨大的跨时空智慧屏装置中,上演着成都、温州、郑州、武汉等城市不同的派对主题。每一座城市,每一种狂欢,都代表了一类年轻人独有的个性和生活方式,让他们在新年的特殊时刻尽情释放自我。华为用科技将十城年轻人紧密相连。

此外,华为nova系列在自拍领域一直持续创新,尤其是华为nova6 5G的三大自拍实力已经稳坐潮流C位。在跨时空派对上,官方还为nova星人们精心打造了“涂鸦自拍墙”、“任意门互动”等丰富多彩、充满乐趣的自拍环节。让nova星人们在不同场景和环境下,体验到前置105°超广角自拍、前置3200万自动对焦以及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2.0三大自拍实力带来的大不一样的自拍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跨时空派对外,华为“新影像·不止所见”手机影像艺术展,让年轻人体验了一场手机影像的视听盛宴。展览以“不止所见”为立意,以沉浸式体验的方式展示众多由华为手机拍摄的影像作品,为爱好摄影艺术的nova星人提供了一场新颖而又丰富的沉浸式观展体验。

作为年轻人最喜爱的手机品牌,华为nova系列一直以来都与年轻人同路,并与之“玩”在一起,无论是对这群“年轻乐活族”的生活态度还是体验需求都有着深刻的洞察。这场跨时空盛典的成功举办,又一次让大众感受到了nova系列“新潮派”的价值主张。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在已经到来的2020年,华为nova6 5G将会为年轻圈层带来更多跨界活动,惊艳亮相。最后,2020来啦,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继续活力四射、恣意洒脱、拥抱生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华为nova6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