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一加8系列获得认证:骁龙865加持 离上市又近一步
2020-03-13 15:53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昨天一天,又有包括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realme X50 Pro以及Redmi Note 9 Pro等多款新机亮相,在近期密集曝光的热门机型中剩下的是越来越少了。据此前多方爆料的消息,全新的一加8系列也将于4月中旬与大家见面,将提供一加8、一加8 Pro和一款新加入的一加8 Lite版本。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疑似一加8和一加8 Pro两款机型已获得入网许可。

根据认证页面显示的信息来看,这两款通过认证的机型型号分别为IN2010和IN2020,与此前曝光的一加新旗舰的型号一致,因此基本可以认定这两款机型正式近期陆续开始得到越来越多曝光的一加8和一加8 Pro。虽然遗憾的是,从此次的认证页面我们仅能看出该系列机型将支持5G网络,并不能知晓其详细参数和证件照信息,但至少可以推测,其距离正式亮相又进了一步。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8系列将推出一加8、一加8 Pro和一加8 Lite三个版本,其中一加8将采用6.44英寸挖孔屏设计,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单摄,后置相机存疑,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而一加8 Pro将配备一块6.7英寸的三星E3 AMOLED双挖孔屏,分辨率为3180*1440,刷新率升级至120Hz,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0W快充,30W无线快充,支持无线反向充电。还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支持NFC,支持红外遥控。

据悉,全新的一加8系列有望与4月14日与大家见面,现已正式入网,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一加8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