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工作和生活节奏的加快,全天候、多场景的移动办公,渐渐成为了许多职场人的日常。无论是在飞机、高铁,抑或是出差的酒店,职场达人,特别是企业高管,随时都可能有文件要读、有公务要处理。在这种情况下,略显沉重且功能单一的普通笔记本电脑已经不合时宜,功能多样且轻便易携带的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成为了许多职场达人的新宠。

  上手实测后发现,5.8mm厚、380g重的讯飞智能办公本X2,大致相当于两个kindle阅读器的重量,单手握持毫无问题。对于大多数成年人来说,连续使用两三个小时也不会感到疲劳。而且,以商务黑为主色调的X2,搭配镁合金边框、雾面炫光背壳,更是显得庄重、沉稳、干练,职场精英范儿满满。

图片1.jpg

  事实上,可以说讯飞智能办公本X2,本身便是一位听说读写技能满点的商务精英。首先,X2能够依托科大讯飞核心语音识别技术和臻享声麦系统(四麦+扬声器),实现准确率高达98%的语音转写,普通话、方言、外语均可轻松搞定,甚至是分角色转写和离线转写也不在话下。如此一来,无论有没有网、听不听得清楚、懂不懂外语,都能轻松搞定日常的录音、对话与翻译。更给力的是,X2还拥有覆盖教育、金融、法律、医疗、科技等7大行业的专业词库,让人再也不用头痛那些佶屈聱牙的专业术语。

图片2.jpg

  众所周知,对于职场精英而言,无论何时何地,都可能会有数不清的文件和资料要过目。时间一长,往往会对眼睛造成沉重的负担。而讯飞智能办公本X2则同时提供了语音朗读和墨水屏阅读两种方案。以语音朗读为例,用户点到哪里,哪里的文字就会呈现高亮模式,同时进行朗读,对于加深阅读记忆大有裨益。尤其值得一提的是,X2本身便是墨水屏,可呈现出类似实体书本的阅读质感,能够大大减轻长时间阅读带来的疲劳感。

  除此之外,X2的墨水屏还可赋予用户逼真的纸笔书写感。特别是,E-Ink 柔性墨水屏在采用0.1mm 悬空屏专利技术后,可以营造出在一沓纸上书写的“弹”。配合Wacom 讯飞定制电磁笔,更是能够获得真实纸笔书写时的“沙沙感”。此外,X2本身的书写度和转化速度都远超同类产品,从而将原来看似鸡肋的手写,变得真正带感。

  可以说,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场景,讯飞智能办公本X2都能带给职场精英轻便、灵活、智能的办公体验。有了讯飞智能办公本X2这样一位技能满点的商务助手,无疑能够大大减轻职场精英们的工作负担,让令人头痛的移动办公真正变得不再困难。专业的职场人需要专业的职场利器,讯飞智能办公本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