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搞定RealOne奇怪问题 软件冲突才是罪魁祸首
2004-06-07 12:25  DoNews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那天,我吃过晚饭准备用RealOne Player播放一部RM格式的影片轻松一下。哪知道,在点击了RealOne Player快捷方式以后,只有程序启动画面一闪而过,之后却没了动静。我想,会不会是后面安装的程序把Realone Player程序的某些文件覆盖或破坏而导致其启动失败呢?便上网去下载了一个RealOne Player Plus V6.0.11.872增强版来准备重新安装。

  软件下载好后,我首先对原有的RealOne Player程序进行了卸载,而后安装刚下载的RealOne Player Plus V6.0.11.872增强版。为了牢靠一点,我还特意重新启动了计算机。然而,令我大失所望的是依旧只是出现了启动画面,但RealOne Player程序却未能真正启动。不过,尽管未成功,我已经可以确定是由于软件之间的冲突导致了RealOne Player的启动失败。

  既然是与RealOne Player软件相冲突,那么这个冲突者有很大的可能同为影音多媒体播放软件。排查范围一下子缩小到了爱机中装的超级解霸、暴风影音和金山影霸三个影音播放软件上了。噢,想起来了,当初在暴风影音安装时,在选择安装类型时选中的是第二个选项Media Player Classic核心,好像有一句不要与RealOne Player同时安装的提示。立即行动。卸载了暴风影音程序,并手工删除了C盘下面Program Files文件夹中的Ringz Studio文件夹(暴风影音程序默认安装路径),将RealOne Player程序再次安装了一遍。然后鼠标点击桌面上的RealOne Player快捷方式,令人遗憾的是这次还是闪过程序启动画面之后就没了动静。

  问题找到了,但毛病却无法根治。一定还是暴风影音程序的残余在作怪。我祭出了最后的一招:修改注册表。为了减少注册表中有关的内容,我卸载了刚安装的RealOne Player程序,然后打开注册表,先把注册表导出以备不测,接着以“real”为关键词在注册表中进行查找,找到相关的键值统统删除。好家伙,相关的键值有六七十条之多。注册表清理完毕,重新启动计算机并安装RealOne Player程序。安装完成之后,点击桌面上的RealOne Player快捷方式,久违了的RealOne Player终于成功启动了。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RealOne

责任编辑: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