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Acronis调研报告称超35%中国企业将进入云端
2012-03-08 16:53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3月8日讯 一份来自Acronis2012年全球灾难复原指数报告指出,中国大陆地区中小企业针对备份与灾难复原准备、能力与实务操作的信心度,位列被调查的18个国家中倒数第五名。报告发现,中国企业的总体信心指数仅为0.17,在18个国家中位居倒数第五名,说明中国中小企业在灾难恢复方面信心明显不足。

Acronis亚太区总裁Bill Taylor-Mountford

3月7日,Acronis举行发布会发布Acronis2012年全球灾难复原指数报告,会上Acronis亚太区总裁Bill对报告进行了分析,称中国中小企业在灾难恢复方面信心不足,调查显示,27%的中国企业表示已经有超过半数的IT基础架构进入了云端,超过三分之一(35%)的中国企业预期其IT基础架构有一半以上将在2012年进入云端,超过全球的平均水平26%。

采用云备份与灾难恢复具有三大优势:较低的IT运营费用(50%)、额外且灵活的存储空间(20%)以及遵循法规的要求(16%)。调查显示,前两个优势与去年相同,但针对合规性的云备份需求却增加达60%。另外,中国企业对于备份与灾难恢复作业存在三大问题:灾难事件后数据恢复、云安全风险以及是否遵循数据保护法律法规,且尊村法律法规问题的比例达到37%。

云备份需求的增加也使得企业承担的风险加大,对此Acronis同时发布了Acronis® vmProtect™ 7产品。新版本引入新的管理选项,新增VM复制并支持微软Exchange,可以极大地改进和加快VMware® vSphere™ 服务器的备份和灾难恢复操作。

Acronis vmProtect 7采用基于Web的直观界面,可无缝集成VMware® vCenter™,允许管理员使用一个控制台管理所有任务。新版本提供数据复制功能,支持故障转移和故障返回,并且可以从备份中直接运行虚拟机,极大地缩短了恢复时间。即便发生服务器全盘崩溃的情况,也可以通过裸机恢复功能,将整机数据全部恢复到另外一台计算机上,显著减少停机时间。Acronis vmProtect 7支持Microsoft® Exchange对象,这样用户就无需为了搜索特定的邮件或丢失的合同而创建一个单独的Microsoft® Exchange备份。

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采用虚拟服务器,且增速超过大型企业,预计在2012年增长率达到21%1。根据这一需要,Acronis vmProtect 7包含的自动灾难恢复计划(Disaster Recovery Plan)可以为用户提供一个简单易用的分步操作向导,使用户在遭遇系统崩溃之后能从容快速地恢复 机器,该计划也支持远程操作。

Acronis公司简介

Acronis是一家针对实体、虚拟及云端环境提供容易使用的灾难恢复与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厂商,其产品涵盖面向大中小型企业以及个人消费者,为其提供数字资产保护服务。用户使用Acronis的灾难恢复、部署及迁移软件保护数字信息,确保业务连续性以及缩短停机时间。目前,Acronis软件销售网络覆盖90多个国家,提供14种语言版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cronis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