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系统教程 > 正文

新手入门 iPhone设置WiFi上网详细图文教程
2012-04-05 15:32  91手机    我要评论()
字号:T|T

WiFi是无线上网的一种方式,iPhone支持的是802.11b/g协议,最高速率54Mbps。

如果有WIFI无线路由器,可以通过路由器加入周围的网络,然后访问互联网。

(1) 连接到无线网络:

打开设置—WI-Fi,iPhone就开始自动搜索周围的WIFI网络。

对于可共享的WIFI,就会马上显示出来,如下面这个linksys-DM054。

然后在WIFI网络名字上面点一下,就会尝试连接。

如果是有密码设置,则会出现输入密码的提示。

如果WIFI网络设置为隐藏的,那么就点一下"其他",然后手动输入网络名称:

如果该网络需要密码的话,还需要点安全性选择对应的加密方式。

输入密码:

手动输入网络信息后,点一下右下角的Join。

现在iPhone就会自动去连接WIFI网络,连接成功后在无线网络名字前面会有一个勾表示目前所连接的网络。

(2) 设置IPHONE的地址和代理参数:

如果WIFI网络内有DHCP服务器的话,iPhone就会自动获取一个IP地址并可以上网了。如果没有DHCP服务器或没有能够分配到IP地址,或者能分配到IP地址,但自动设置的网关地址不对,就需要手动设置IP地址以及网关地址了。

点一下要打开的无线连接名字右边的箭号,打开设置界面,选中"静态",然后在下面的IP 地址、子网掩码、路由器中分别输入要设置iPhone的IP地址、网络的子网掩码、网关地址。如果有需要,可能还需要输入指定的DNS地址。

如果网络内是使用代理服务器访问外部网络的,这里可能还需要设置代理的参数:

设置完成后可以上网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WiFi上网 图文教程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