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系统教程 > 正文

借助Frash越狱iPhone 4支持Flash播放
2012-04-05 16:11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Frash让越狱后的iPhone 4支持Flash播放功能,以下为设置步骤教程:

第1步:首先需要对iPhone 4进行“越狱”,可以使用JailbreakMe来实现。具体情况可以参考相关教程。

第2步:安装OpenSSH。可以在Open Cydia中搜索OpenSSH,然后即可下载并安装这款程序,之后重启iPhone。

Cydia搜索安装OpenSSH截图

第3步:将iPhone与电脑相连,一定不能启动iTunes。

第4步:下载并安装Cyberduck for Mac或WinSCP for Windows。输入如下信息登录iPhone:

Cyberduck

Server:iPhone或iPad或iPod Touch的IP地址

Username:root

Password:alpine

Protocol:SFTP(注:SSH文件传输协议)

WinSCP

Hostname:iPhone或iPad或iPod Touch的IP地址

Username:root

Password:alpine

Protocol:SCP

图为Cyberduck设置界面

第5步:下载Frash-0.02.deb文件(点击下载

第6步:访问/var/root/Media目录,创建一个名为“Cydia”的文件夹。在Cydia文件夹内,再创建一个名为“AutoInstall”的文件夹。

图为AutoInstall文件夹创建界面

第7步:将Frash-0.02.deb文件复制到这个AutoInstall文件夹内。

将Frash-0.02.deb复制到AutoInstall文件夹内

第8步:重启iPhone 4完成。现在只要浏览Flash网站,点击“Flash”文本即可播放Flash内容。

点评:Frash是基于Adobe Flash 10.1编译移植到iPhone平台的第三方支持Flash插件,在Cydia上免费下载使用,你的iPhone 4将完美支持Flash播放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rash 越狱 iPhone4 Flash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