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探索 > 历史考古 > 正文

百慕大三角区海底或现亚特兰蒂斯玻璃金字塔(2)
2012-04-19 11:53  科技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百慕大三角区海底或现亚特兰蒂斯玻璃金字塔
其它海底金字塔相继被发现

其它海底金字塔相继被发现

1977年,关于一个未知技术的神秘发现在亚特兰大被揭示。一个650英尺的金字塔被神秘地提升,闪闪发光的白色的水围绕着它,随即变绿,和深海周围黑色的水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另一个巨大的金字塔位于亚特兰大水域下10000公尺深,托尼·本尼克的探险队说它上面有一个脉冲水晶。这个探险队同时发现了一个不透明的水晶碑,当光线照射的时候,上面的文字可以明显被看到。

在美国中心地带的尤卡坦半岛和路易斯安那州,更多的水底金字塔被发现,在佛罗里达海峡发现穹顶金字塔。一座大理石希腊式建筑的金字塔在佛罗里达和古巴之间被发现。辛克博士在巴哈马发现的能够辐射能量的圆柱物体,他同时出具了水下亚特兰蒂斯其它的史前古器物,他已经被国际经济人首脑史蒂夫·弗斯博革约见。

1970年,远离巴哈马海岸的瑞·布朗博士去调研其它的金字塔,有4个潜水员协助他,他们在水下发现了道路、穹顶、矩形的建筑、未知金属仪器和一个雕像,手中举着一个神秘的水晶,里面有一个小的金字塔。金属设备和水晶被带到了佛罗里达一所大学进行研究。研究发现水晶放大了从中穿过的能量,这可能会解释为何这些金字塔看起来象是玻璃造的。

瑞·布朗博士的水晶球

1970年,瑞·布朗博士—-自然疗法的创始人从亚利桑那州的梅萨,和几个来自巴哈马州巴里岛的朋友用轻便的潜水器到一个被人称之为“海洋之舌”的地方潜水。(这在电视上报道过,片名《寻找失落的亚特兰蒂斯》,1979年抓拍摄)。

当一次潜水中,布朗博士和他的朋友失散了,在寻找伙伴的过程中,他惊奇地发现了一个金字塔状轮廓在海蓝宝石般的光线中显露出来。

经过深入观察,布朗非常吃惊于这些石头建筑表面的光滑,它们看着象镜子一样,不同的团块间有一个不易看到的连接点。

他绕着它游了一圈,布朗确认可能看到的是天青石,他看到了一个入口,准备进去一探究竟。在狭窄的走廊间穿梭,布朗最终到了一个矩形的小房间,有着金字塔形状的天花板,他感觉很奇怪,因为这个房间墙上根本没有藻类和珊瑚虫,几乎就是一尘不染的。

此外,布朗虽然手中没有拿手电,但他能够用肉眼看清楚屋里的任何细节,屋里非常明亮,但却看不到任何的照明装置。布朗的注意力转到了黄铜一样的金属棒上,它直径有三英寸长,从屋中间天花板顶端悬吊下来,尾端挨着很多面的红宝石,它的顶端是锥形的。

它的下面,是一个石雕,顶端有一个的石碟,涡卷着到达末端。盘子里,有一双雕刻的黄铜色的手,与人手一般大小,颜色很黑,烧焦一般,好象经过了巨大的高温烧成的。在手上,位于4英尺处,在红宝石棒的指向,是一个直径4英寸的水晶球。布朗想松动天花板和红宝石,但不能动弹。他又返回到水晶球,很惊奇地发现能够把它和那只青铜手分开,他右手握着水晶球,离开了这个地方。当他去世的时候,布朗感受到一个看不到的存在告诉他不要再回来了。

回到5000年前

据说中国拥有最古老的人类文献,李先生有一个关于兄弟文明的辩白,如下所述:“地球上,有很多大洲,比如亚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非洲和南极洲,地质学家叫作大陆板块,从这些板块断裂至今已经1千万年了,很多的主大陆从海底升起,其它的沉入海底。直到这些状态稳定下来,时间又过了1千万年了。”但在很多海床上发现了数量众多的巨大建筑和精致的雕刻品,它们非现代文明的遗产,所以这些建筑在沉入海底前是远古时期就有的。

从这个角度来看,海床上的金字塔的秘密被解开了,这是地球大洪水时期的结果,它淹没了众多文明,而把海平面升起。科学家们了解更多关于月球表面的知识,当然对地球海洋深处的知识也同样了解。我们可能会跟随加拿大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的引导,去探索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也可能是对人类自身开展的更多的探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百慕大 亚特兰蒂斯 金字塔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