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浪漫满车》重装上阵 再燃恋爱交友真人秀节目
2012-10-12 14:13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月12日,国内首档互联网引进海外版权的大型婚恋交友真人秀《浪漫满车》第二季节目正式上线,这档在2012年创下网络自制内容最好成绩的综艺节目,将以更高的规格、更优的内容,全新的面貌面对观众。

《浪漫满车》源自风靡法国的一档恋爱交友真人秀节目《Data My Car》,在节目中,女嘉宾通过对男嘉宾座驾的观察、判断,经过几轮淘汰,最终选择与其中一位男嘉宾交往,女嘉宾只有在男嘉宾被淘汰和最终选择时才能与其真人见面,节目一经推出就在法国引起了风靡大街小巷的收视热潮,2011年,爱奇艺与《中国好声音》、《中国达人秀》的版权方IPCN签署协议,正是购买了Data My Car》的国内版权,并将其打造为“以车识人,为爱牵手”大型网络自制综艺栏目《浪漫满车》。

作为首档互联网公司引进的海外版权节目,爱奇艺《浪漫满车》从节目策划到拍摄制作,均由国际版权方权威指导,全程采用专业团队精心打造,成为第一个互联网综艺节目专业自制的绝佳代表。第一季在今年2月情人节上线后,节目流量很快冲破千万,进入百度综艺风云榜第34位的排名,创下国内网络自制综艺节目的最好成绩,并迅速实现了成本回收。

据介绍,在第二季中,《浪漫满车》将进一步加入本土化的创新,对第一季节目中观众反馈强烈的男女嘉宾大反转、自行车相亲等特别策划进行重点加强,并根据国内网友的收视习惯,加大男女嘉宾直接深入沟通的内容比重。爱奇艺运营副总裁耿晓华表示:“《浪漫满车》第一季的成功,充分显示网络综艺自制的巨大收视潜力及爱奇艺的专业节目自制作能力,在第一季的经验基础上,我们相信《浪漫满车》第二季将创造更加令人瞩目的成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浪漫满车 爱奇艺 真人交友 婚恋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