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重型坦克 诺基亚Lumia 920全面体验
2012-11-02 14:40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Lumia 920是诺基亚的第三次尝试,该公司试图向世界证明它们代表了Windows Phone设备的最高水准。今年4月,诺基亚和微软曾试图利用Lumia 900和Windows Phone 7.5证明这点,但这款设备只是昙花一现。由于Windows Phone 8进行了全面的改进,但新系统不兼容这款手机,Lumia 900的服役期所剩无几。

Lumia 920的发布可谓是糟糕透顶。引人注目的PureView相机因诺基亚的虚假宣传视频大打折扣。诺基亚及其运营合作商都没有公布新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潜在买家为此不得不等上长达两个月的时间。而在这段时间内,iPhone 5和Nexus 4相继露面,诺基亚所面临的竞争与日俱增。

尽管Lumia 920的起步非常不顺,但它旨在与对手展开长期竞争,有望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一匹黑马。科技网站The Verge对Lumia 920进行详细的点评:

硬件和设计 

我不妨这样直说:诺基亚Lumia 920是手机世界中的坦克。它是一款大个头、重型设备,其重量为185克,厚度为10.7毫米。相较之下,iPhone 5重量为112克,厚度为7.6毫米,Lumia 920的块头可见一斑。

Lumia 920还配置宽大的4.5英寸显示屏,底部和底部采用大边框设计,手机长度要超过5.1英寸。在最薄的地方,HTC Windows Phone 8X的厚度与Lumia 920相当,但Lumia 920的长度和重量仍然要远远超过Windows Phone 8X。

Lumia 920采用这样的设计是有原因的。Lumia 920采用大容量电池和4.5英寸屏幕,支持无线充电,而且PureView相机占用了很大的空间。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可以最终适应这款手机的重量。宽宏大度的人可能还会说,这是一款“有内涵”的手机。

Lumia 920的制造工艺极为出色。与此前的Lumia 900和Lumia 800相似,Lumia 920采用聚碳酸酯一体机身。机身顶部和底部呈平面,耳机插孔位于顶部中心,USB接口位于底部中心,侧面设置常规按钮。

Lumia 920有多种色彩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黑色版本和青绿色版本显得非常雅致,而且可以防刮。

与Lumia 900一样,Lumia 920整体让人感觉有种浑然天成的感觉,我们只能在屏幕、按钮和端口处看到接缝,但这些接缝绝对是必不可少的。Lumia 920的按钮位于机身右侧,上方是音量键,中间是电源键,底端是相机按键。其它手机用户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使用新的电源键放置位置,但这种设计要比顶端设计更为方便。

智能手机制造商需要注意这条法则:当手机屏幕大于4英寸,电源键就要放到机身侧面。

前端大猩猩玻璃呈现柔和的曲线,这与手机的整体设计非常搭配。常见的3个电容按钮坐落在屏幕下方,背光条件下这些按钮呈白色。Lumia 920的设计较其前辈们并没有太大改进,但它仍然要比当今多数的智能手机略高一档。

无线充电是诺基亚主推的功能之一,新技术是基于Qi标准。Lumia 920的无线充电方式与广告一样,但我还是建议诺基亚学习Palm和Google的方式,将磁性阵列置于手机内部。

Lumia 920支持NFC,我可以用它来分享链接、联系人等信息。

这就是Lumia 920,一辆大马力汽车,一辆鬼怪卡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 坦克 体验

责任编辑:周光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