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圣诞大阅兵之音箱篇 便携音箱受喜爱(7)
2012-12-24 10:14  泡泡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爱在歌声中沉醉 三诺A6

三诺公司用多年的音箱制造经验,打造一款仅有16mm厚度的便携音箱,如此的薄,让你几乎不敢轻易相信这是一款音箱。三诺A6超薄音箱源于iPhone4的灵感,厚度只有16mm,以超乎想象的薄,拉近你我之间的距离。

极致纤薄 三诺A6音箱让我们更近一点

肩并着肩,手牵着手,沐浴在初升的阳光里,静静的倾听从A6超薄便携音箱中缓缓流淌的歌声,不用说话,我们彼此都能感受到从对方心中流淌的思念。你说你喜欢这样的感觉,喜欢听着音乐和我在一起。其他的音箱都太过于庞大,并不利于携带,而三诺A6刚刚好。

极致纤薄 三诺A6音箱让我们更近一点

只略微比iPhone4大一点点,一只手握着不大不小,刚刚好。也可以放近口袋里贴身携带。你说刚刚好,就恰如我对于你而言,感觉刚刚好。在一起,可以很快乐但不会张扬;可以很安静,但不会沉默到尴尬。和我在一起,很舒适,感觉刚刚好。就像手中握着的A6。

极致纤薄 三诺A6音箱让我们更近一点
极致纤薄 三诺A6音箱让我们更近一点

我说,是的,我也喜欢A6。虽然只是一握之间,但金属合金的构架,让它的分量刚刚好,不重不轻。恰如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不大不小,不重不轻,刚刚好可以占满。

极致纤薄 三诺A6音箱让我们更近一点

那不规则的网孔五金片表面,大大小小的都像我对你的思念。即便是挨着一起,还是有那么一点会想念。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让人陶然其中,难以忘怀。

极致纤薄 三诺A6音箱让我们更近一点

在晴朗的一天,带上A6,插上载满我们喜爱歌曲的TF卡。骑上车,载着你,在温暖的阳光下,陶醉于美妙的歌声之中,倾听彼此的心声。爱在歌声中沉醉,心在行进间靠近。

三诺(3NOD) A6

[参考价格] 128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便携音箱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