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买本不迷茫 最受学生欢迎的笔记本盘点(3)
2013-02-27 09:42  泡泡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硕(ASUS) S200L3217E

[参考价格] 3999元

经典彪悍的传承 联想IdeaPad Y480N

联想Y480N-ISE(H)是IdeaPad小y系列的高配机型,外观方面秉承了前几作的设计风格,金属机身搭配全新纹理让这款笔记本看起来更加炫酷! 配置方面采用酷睿i7-3630QM四核处理器搭配2GB GDDR5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650M独立显卡,规格属主流笔记本中的最高水准,并具有很好的显卡超频空间,极适合游戏使用。

买本不迷茫最受学生欢迎的笔记本盘点(3)

联想Y480N-ISE(H)笔记本顶盖以及掌托两部分为金属材质,新的纹理让小y充满浓郁都市气息与科技感,并对橙色腰线进行了保留。该机采用14英寸LED液晶屏幕,配备高触感键盘与JBL音箱,给您带来全方位极爽娱乐体验。

买本不迷茫最受学生欢迎的笔记本盘点(3)

配置方面,联想Y480N-ISE(H)笔记本使用酷睿i7-3630QM四核处理器,标配4GB内存、1TB海量硬盘、内建DVD刻录光驱,显示方面为 NVIDIA GeForce GT 650M独立显卡,具备2GB GDDR5显存,游戏性能极为出色。最后,该机内置蓝牙、802.11gbn无线网卡,预装Linux系统。

编辑点评:

联想IdeaPad Y480N虽然不是小y系列的最新机型,也不能像Y400N那样扩展第二张独显,但它的显卡核心频率比后者高,默认状态下游戏性能更好,价格也更实惠一些,作为最实惠的平民游戏本产品之一,在此推荐给最需要的游戏性能的学生朋友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笔记本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