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为何久不升级 小议苹果Mac Pro未来方向(2)
2013-03-25 09:0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间只有小改动 全新特性皆不在

好了到了这里肯定有人要喷我了,谁说Mac Pro没有升级,明明有过2次!那我们就来翻一翻Mac Pro这几年升级的轨迹吧。这两次升级分别为2010年8月9日和2012年6月11日,1代品最高配置2.93GHz的双4核心处理器,2代品则是2.93GHz的双6核心处理器,3代品呢?只是3.06GHz的双6核心处理器,此外也只是内存、硬盘、显卡的普通升级,而且这些升级都在曾经的选配名单当中,可以说毫无建树。

为何久不升级 小议苹果Mac Pro未来方向

苹果Mac Pro非常特别的抽取式CPU位和内存位

而竞争对手们干了什么呢?惠普在2012年3月7日发布了Z820,戴尔在2012年4月23日发布了T7600,一定要注意他们的发布都在Mac Pro最后一次不痛不痒升级之前,两台助理新机均搭配了最新型的至强E5系列CPU,同时也引入了大量苹果引以为傲的模块化理念以及风道化散热,在设计上已经没有太大的差距。

为何久不升级 小议苹果Mac Pro未来方向

戴尔T7600采用了很全面的风道设计

在这里我们先不谈CPU与GPU性能如何,Z820和T7600都具备了非常全面的高速外置接口,而Mac Pro能使用的只有什么呢?eSATA和火线800而已……且不说eSATA本身具备的多种不便之处,而且就算苹果自己对于eSATA设备的态度也就是那么回事。至于火线800,其自身接口速度早就成了高速硬盘传输的瓶颈,难道真让普通消费者指着FC光纤过日子吗?至于雷电和USB 3.0在Mac Pro上成为了一种美好的幻想,想用Mac Pro吗?那就忍受一下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ac Pro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