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为何久不升级 小议苹果Mac Pro未来方向(3)
2013-03-25 09:0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性能差距很明显 翻倍不是闹着玩

好了,吐槽完了扩展性就来吐槽一下性能吧,目前Mac Pro所配备的最高CPU只是上一代的至强X5675,而无论是戴尔还是惠普配备的最高CPU是至强E5-2687W,两块CPU的频率(3.06GHz对3.1GHz),架构(Westmere对Sandy Bridge),核心数量(6对8),内存位宽(192位对256位)等各方面都有着比较明显的差距,那么如果这种差距反映在性能上大概是多少呢?

为何久不升级 小议苹果Mac Pro未来方向

至强E5-2687W是目前Intel历史上最强的x86架构CPU

大概为单核心对比的117%,多核心对比的155%,也就是说使用这些设备1小时可以完成的任务,在相同其他配置的情况下,使用Mac Pro会放大至93分钟,对于很多商业用户来说时间就是生命,如此的拖累显然是承受不起的。虽然我们可以说配置不是赚钱的关键,但是商业用户总归会有一些衡量,相似的价格买到更老的东西,谁都不会高兴。

为何久不升级 小议苹果Mac Pro未来方向

惠普Z820的全模块化设计

而且在内外存储,扩展配件等方面,Mac Pro的内存偏小(最大64GB在512GB面前太渺小了),硬盘扩展能力偏小(4块硬盘对8块硬盘),显卡支持不够充分(最顶级的Quadro 6000不支持,未来的Titan能支持也是快淘汰的时候,多显卡也是问题),而且Mac Pro也不具备诸如硬盘热插拔(戴尔T7600),舰载400Hz电源支持(惠普Z820),显然在这一点上Mac Pro又输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ac Pro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