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本盘升级如何选 三种方案给你最实惠(2)
2013-03-26 09:0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剖析疑点 升级费钱还是费事?

很多用户在考虑自己要去升级平台的同时,麻烦和花钱是两项难题,就怕遇上既花钱又麻烦的事情。那么对于目前争论火热的笔记本平台升级问题,究竟在花钱和费力上哪个占得更多呢?

笔记本平台逐渐从便捷的角度上像通用平台发展,除了利于携带之外,已经有很大的一部分用户群体认准了笔记本平台,尤其是女性朋友,完全抛离了台式机而认准了外观和体型更适合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在这样发展的过程中性能已经和从前的高度不在一样了。

SSD和其他硬件的预算对比

在提出SSD升级之前,大家熟知的笔记本升级方法无非就是换换CPU,加加内存,尤其是内存,让很多普通消费者都觉得是对平台莫大的提升,但实际上预算和回报是等比的么?

和其他硬件相比,固态硬盘的预算的确不低,这就容易让人打退堂鼓,而且和本身的本盘相比,容量上的差距也无法让人接受,等等概念都在打击用户更换硬盘的勇气。但实际上无论提升幅度还是和预算相比的性能提升,SSD在当前无论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电脑升级方案中,都应该算是

换硬盘费事么?

开盖,拆螺丝,安装,按螺丝,关盖,一款固态硬盘最简单的安装最多也只需要5分钟的时间,虽然没有和插拔内存一样直观,但在安装上也同样适用于不同阶段的消费者,并不繁琐。

本盘升级如何选 三种方案给你最实惠

拆取硬盘并没有想象中那样麻烦

除了硬件端以外,很多用户对于软件端的设置也很闹心,无非就是如何设置,如何调配。其实无论对于台式机还是笔记本平台,SSD在软件端的操作是常规的讨论话题,网络上关于此方面的帖子很多,我们也推出过很多片关于新用户使用的标准手册,还为此担心的朋友应当早早的抛开这个顾虑。

我们能够提供什么方案

方案的不同是指向不同的用户群体,对于平台的依赖程度不同,我们也将分别提出下面三个看法:

1.直接升级大容量SSD。

2.置换光驱位升级SSD。

3.使用mSATA接口添加SSD。

而方案间的差异和得失,我们在后面的内容将一一解答。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SD固态硬盘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