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本盘升级如何选 三种方案给你最实惠(6)
2013-03-26 09:0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总结:应如何让性能与容量共存?

如果说超级本是固态硬盘真正崛起的机会,那么笔者认为这个定论实在有些维持过早。它也许也会像平板电脑一样经历一段冷漠的适应时间,让真正的消费级用户能够认知它感受它,这会是几个月甚至几年。

而笔记本电脑呢,它的出现在已经改变了十年甚至更长时间人们对于计算机的认识,它更成熟更理智更能适应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且价格和技术已经为不断增长的时间提供了保障,固态硬盘放在这些便携电子产品上,似乎对于笔记本电脑来讲更为靠谱的多。

本盘升级如何选 三种方案给你最实惠

SSD提供性能,本盘提供容量,市场在向人们追求的角度发展

老话题的新论点

关于笔记本升级固态硬盘的文章在网路上所处可见,而反复的去拿两者的性能作比较,只是告诉了读者,SSD如何的快,却没有让大家知道应该如何使用自己的平台去升级固态硬盘。平台的差异性必然为升级带来了障碍,产品种类多,用户的需求不同,方法因人而生,我们关于升级方面的新思路也是为了解决更多更实际的问题而在此提出论点。

9187主控 浦科特mSATA/256GB SSD到货

mSATA固态硬盘在市场中的奋起也说明了用户对于移动平台的重视度

我们提及到的三种方案无论哪一种,其实相互之间的共同点都是为了用户满足性能和容量共存的需求,所以在我们以往的文章中大力度的宣传SSD的速度优势,也是先让用户了解在慢慢的帮助大家了解自己的真正需求,今天的内容中也许讲述的并不全面,而关于性能与容量并存的话题也将是今年一整年笔记本平台升级的核心思想,如果大家也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在评论中说出,在日后的文章中笔者会继续总结热点的话题,来为笔记本的升级提供更多的实际素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SD固态硬盘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