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本盘升级如何选 三种方案给你最实惠(3)
2013-03-26 09:0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步到位 大容量SSD优势解析

先来看看大容量SSD,什么是大容量SSD?我们今天谈到的起步应该是在256GB以上。或许很多朋友想到了,难道要我们拿出平台三分之一的预算去买一块固态硬盘么?

其实想想这也没有什么不可以。

理清长期回报性

长期回报性更是针对一些追求性能高度的用户,容量越大无论是读取速度还是使用空间都是更加划算的选择。在固态硬盘刚刚推广时,没有将大容量的方案加入到其中,首要的影响因素就是价格。

本盘升级如何选 三种方案给你最实惠

大容量固态硬盘的价格并不是太难以接受

我们在前面提到了目前市场中大容量进一步取代小容量,价位上的拉近也在让用户开始关注大容量产品的走向,消费级的256GB目前价位在千元左右,且有继续降幅的趋势存在,直接选购做为升级方案方为一步到位的做法。

大容量的必然趋势

标配固态硬盘,从体积、性能、发热及噪音多方面考虑,这是最早移动平台认准SSD的几点优势,但做为从出产品,性能与容量共同进步才是必行的方向,一年一个跨度换代,现在来看并不过分,也许到了2014年,256GB即将成为消费级的标准容量,同时这也是用户需要的容量。

混世显英雄 浦科特上将M5P决战笔记本

超级本中的SSD硬盘

预算仍然是主要的困扰因素

你愿意花费多少预算来添置固态硬盘,500?800?相信如果再多的话这就是一个严峻的话题了。的确,固态硬盘的出现相比其他核心硬件来讲缺乏一定的深入性,不需要讲什么构架,也不需要影响其他硬件,单纯的从闪存角度来诠释出的新存储技术很难让用户拿出大的预算为其铺路。而如今价格逐渐成熟,在一年前相同预算下,我们能够换回成倍的容量,这个因素会改变多少人的想法呢。

大容量属于哪部分人?

大容量固态硬盘可以完美的取代本盘的地位,对于一般的商务人士来讲,256GB的容量也足够承载日常所需的数据软件。而千元的预算对于商户平台来讲也并不算过分,我们第一个方案主要面向的消费者群体还是对于便携性,高性能给为强烈的用户群体,如果你是,那你应该首先考虑自己是否应该直接配置大容量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SD固态硬盘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