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其他 > 正文

捋一捋MP3的发展历程 高音质时代来临
2013-03-28 09:50  泡泡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如今这个手机的时代,MP3播放器仿佛已经远离了人们的视线,还好MP3格式依然主流,否则相信MP3这个概念也仅能是在人们的回忆中了。

在发烧友群体中,玩录音笔的有之(用来听音乐哦!),玩捆绑的有之(随身的便携播放器搭配耳放,可不是SM哦!),玩录音笔捆绑的也是大有人在(真心不嫌沉啊!),最近几年随着高端数码随身听的发展,玩“国砖”也成了一个流派,当然,国砖捆绑也是有的(汗!!!)。不过,近来与众多老烧聊天发现,现如今很多老烧出街已经只用iPhone 4s充当随身音源,搭配一条易推耳机也是完全OK,回家台式系统的伺候。

捋一捋MP3的发展历程 高音质时代来临

总之,耳机发烧的圈子是越来越大,玩法也是五花八门,在追求完美音质道路上,正所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无所谓哪条路更好,有很多朋友不理解为啥那么多人用录音笔来听音乐,这不是狗拿耗子吗?但其实我们何必有这样那样的傲慢与偏见呢?人不同,思想不同,都是追求好音质,也算是“同质”了,所以希望大家包容一些,和谐一些。

撸一撸MP3的发展历程 高音质时代来临

D50玩捆绑

在2008年之后,很多MP3品牌离开了我们的视线,但仅仅到了2009年,“国砖”时代就悄无声息的来了,从此在发烧友群体中,除了捆绑、录音笔,随身系统中终于有了强力直推党,并且占有了一席之地。

撸一撸MP3的发展历程 高音质时代来临

HM-901 直推 IE800

今天这篇文章让我们来谈谈去世的MP3,并且聊一聊未来数码播放器的发展趋势,有人会质疑这样的文章能够带给消费者什么好处,笔者认为,看清了这个市场,你才会知道自己该如何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P3 高音质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