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WP手机 > 正文

Windows Phone份额首超黑莓 市售热门机型盘点
2013-04-02 09:33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语:近日,来自美国调研公司Net Applications的最新报告显示,今年3月份,微软Windows Phone全球市场份额首次超越黑莓。目前,市场中的两大Windows Phone旗舰机型为来自诺基亚的Lumia 920和来自HTC的Windows Phone 8X,另外市场中还有来自三星、华为和中兴等制造商的Windows Phone手机。

2013年,诺基亚将会对外推出更多运行Windows Phone系统的Lumia系列智能手机,其中包括Lumia 720、Lumia 620和Lumia 520等,这些价位不等的智能手机必定会在全球市场中引发Windows Phone热潮。

今天,CNet网站为我们总结了当前已经上市的Windows Phone设备:

诺基亚Lumia 920

毋庸置疑,诺基亚Lumia 920是当前市场中最好的Windows Phone旗舰级设备,它拥有全面而丰富的功能,其中包括强大的低光性能摄像头,诺基亚专门定制的应用程序,灵敏的触摸屏以及无线充电等。 

 

诺基亚的Lumia 920是一个大胆创新的Windows Phone设备

HTC Windows Phone 8X

虽然HTC Windows Phone 8X功能的丰富程度和相机性能都不及诺基亚的Lumia 920,但是它的外形设计非常具有吸引力,手感也非常舒适。

HTC Windows Phone 8X是一个外形精美的设备

三星Ativ Odyssey

虽然三星Ativ Odyssey的售价非常便宜,但是它缺乏引人注目的功能,无聊的设计,低性能的照相机以及小屏幕使得它根本无法面对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

三星Ativ Odyssey是一款简单而便宜的设备,但是没有令人惊喜的功能

Lumia 820、Lumia 810和Lumia 822

相较于旗舰级设备Lumia 920,Lumia 810(T-Mobile)、Lumia 822(Verizon)和Lumia 820(AT&T)硬件配置的档次有所降低,价格也相对低廉,但是它们拥有相同的基本特征,包括一个巨大的屏幕和无线充电功能。

诺基亚的Lumia 820、Lumia 810和Lumia 822是中端Windows Phone设备的三个变种

HTC Windows Phone 8S

HTC Windows Phone 8S的机身颜色非常具有吸引力,它拥有丰富多彩的外观设计,特别是明亮的黄色机身非常引人注目。相较于HTC 8X,HTC Windows Phone 8S是一个中端机型,功能还算完善。

丰富多彩的HTC Windows Phone 8S拥有醒目的颜色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indows Phone 黑莓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