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平板邂逅AIO 华硕P1801变形一体机首测(5)
2013-04-11 09:1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设:极其好用的键盘与鼠标

其实对于P1801的外观,我想很多朋友和笔者一样,都已经通过网络上流传的图片有比较全面的了解。因此,在拿到P1801真机的时候,笔者更关注这款产品的外设以及实际的使用体验,毕竟P1801作为一款电脑,无论外观设计如何,最终还是要让用户来使用它。

虽然时下触控屏已经全面普及,但是如果想要单纯使用触控屏来完成所有操作的话,还是不切实际,因此,键盘与鼠标对于电脑依然是首选的操控设备。

华硕

鼠标的造型比较另类

华硕 华硕

鼠标的实际使用手感出乎意料

华硕随机配送的键盘鼠标一向品质不错,而P1801作为一款创新型产品,其鼠标设计的也比较另类,而使用方法则与苹果鼠标有相似之处。这款鼠标整体造型扁平,采用银灰色金属喷砂工艺喷涂的表面很有金属质感。

鼠标没有设计常规滚轮,而是在左右键之间设计了一块触摸板。用户在使用这款触摸板的时候,会产生类滚轮的机械振动,此外如果快速滑过触摸板的话,还可以模拟出惯性滚动的震动效果,此外它还支持左右触控。从笔者的实际使用体验来看,这款鼠标刚上手的时候感觉比较别扭,但是使用一段时间适应之后,整体手感还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触摸板的使用体验非常不错,完全可以替代滚轮。

华硕

键盘采用了金属拉丝表面,时尚感与科技感并存

华硕

按键的手感同样出乎意料的好

与鼠标另类的造型相比,P1801标配的键盘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设计,但整体的品质对得起用户。键盘表面采用了金属拉丝面板,制作非常精致,按键键程不长、手感很出色,与很多产品随机配送的键盘相比,P1801这款键盘可以说是良心产品。

华硕

平板部分与主机部分拥有不同的适配器

P1801的分离式设计,也使它在某种意义上成为了两款电脑,因此,在适配器方面,P1801随机配送了两个。左侧小适配器是为平板电脑准备的,而右侧则是为一体电脑底座准备的。

P1801键盘与鼠标的整体品质非常不错,尤其是鼠标的手感受到了身边同事的一致好评,而键盘的质感与手感同样不俗,虽然在本篇文章撰写的时候我们还不知道这款机器的最终定价是多少,但是无论怎样,P1801从自身品质到外设品质都应该对得起它最终的定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硕 变形一体机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