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平板邂逅AIO 华硕P1801变形一体机首测(6)
2013-04-11 09:1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验:视频告诉你真正的P1801

仅凭图片加文字描述的话,相信大家觉得不够过瘾,因此笔者录制了一段视频,跟大家分享一下笔者这几天使用P1801的一些感受。当然,笔者并非播音专业毕业,因此大家就不要吐槽笔者的解说了。

华硕P1801视频详解这里首先要纠正视频中的一处错误:录制视频之前跟官方沟通时给出的消息是HDMI支持IN/OUT,但是本篇发稿前华硕告知不支持HDMI IN,这里请大家注意。 之前的文字评测加上本篇的视频,相信大家对P1801的了解更加深刻,这款产品的分离式设计确实给机器本身的实用性带来质的提升。接下来,我们再看看这款机器预装了哪些实用的应用软件。

华硕

显示屏效果快捷设置插件

首先是这款Splendid Technology插件,它可以一键调节显示屏的显示效果,非常实用。

华硕

ArcSoft TV电视软件

接下来是这款ArcSoft TV电视软件,之前我们看到P1801配有同轴电缆口,因此判断其支持电视功能,而ArcSoft TV这款软件则支持电视节目录制等功能,算是一款电视功能的辅助软件。

华硕

Waves MaxxAudio专业调音软件

最后就是Waves MaxxAudion调音软件。P1801机身自带的扬声器效果其实还不错,利用调音软件调整音效输出效果,也可以让底座部分的“音箱”特性更为突出。

其实除了上面介绍的这些,P1801内部还预装了一些辅助型的软件,比如摄像头软件、系统插件等等,这些软件体积小巧,几乎不占用系统空间,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使用和管理自己的计算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硕 变形一体机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