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WP手机 > 正文

诺基亚抢80%份额 市售畅销WP8强机盘点(5)
2013-04-12 10:47  手机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然如果是中端价位上的WP8系统手机还有一款手机是值得购入的,这便是诺基亚820。此款手机虽然没有老大哥诺基亚920那么耀眼,但是其自身的品质也是非常不俗的,诺基亚920众多的技术在该机身上也有所体现,所以可以用小版的920来形容该机,还有一点是值得考虑的,这款手机的市场售价也要比诺基亚920低廉许多,所以如果您是准备购入一款那不妨考虑入手它吧。

Lumia 820正面

图为诺基亚Lumia 820正面细节

Lumia820采用WVGAOLED屏幕,大小为4.3英寸,稍小于Lumia920,以及拥有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还可更换多色外壳,包括黄色,青色,紫色,红色,灰色,白色和黑色,独特的Syanptics技术,支持超灵敏触摸,即屏幕可检测到触摸手套或者指甲,同样实现输入效果。

Lumia 820背面

图为诺基亚Lumia 820背面细节

搭载1.5GHz的高通SnapdragonS4双核处理器,拥有1GBRAM,8GBROM,预装全新的WindowsPhone8系统,支持microSD卡扩展,支持NFC、LTE,拥有1650mAh电池容量,还可通过一系列新的充电配件或任何兼容Qi的硬件,来实现无线充电。

Lumia 820侧面

图为诺基亚Lumia 820侧面细节

编辑点评:作为诺基亚的中端产品,Lumia820在与其他手机厂商的同级别设备竞争时,引来的关注度会更多,毕竟,诺基亚的翻身战在此一举。另一方面,随着WP应用数的逐步提升,等到新机上市时,用户体验将不负众望,我们有理想相信诺基亚会重返巅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920 三星i8750 HTC8X 华为W1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