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评论 > 正文

最毒妇人心!细数游戏中最让人胆寒的五大冷血复仇
2013-05-11 10:22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生活中发生点磕磕碰碰是正常的,因此与人结仇也是很有可能的。轻则街头骂架,重则成为死对头,各种阴招损招都使出来。据说,决意杀死岳飞的不是秦桧,而是秦桧他老婆,所谓天下最毒妇人心也;小人更惹不得,沾上了一辈子都有的恶心。所以可以和君子势不两立,决不跟毒妇和小人计较。游戏是一种极端化的艺术,毒妇小人无数,他们复仇的方式可谓别出心裁,心狠手辣。

1.楚女士的复仇之路,《热血无赖》

千万不要惹怒一个手拿剔肉尖刀的胖女人。如果你跟餐馆老板兼厨师楚女士结仇了,你就会明白原来也可以这样报复一个人。

复仇通常都是冷盘,而《热血无赖》中的餐馆老板楚女士却给你呈上了一碗热气腾腾的汤,上面还飘着肉块。

在楚女士的儿子Winston在他的婚礼上被职业杀手Johnny Ratface枪杀之后,凶悍的大厨就为仇敌准备了一份特殊的菜单。

楚女士的族长派出沈伟找到杀手,带到她的面前对质。鼠脸(Ratface)交代Winston的儿时伙伴,现在的黑帮对手,狗眼(Dogeyes)一手策划了婚礼谋杀。楚妈妈应用熟练的屠宰技巧干掉了鼠脸,派出沈伟邀请狗眼赴宴。当他来到的时候,摆在面前的是一锅飘香的肉汤。

“我把骨头摆在那里,没准你会喜欢,”楚女士取笑说。“我让你全吃下去。”当狗眼还在奇怪鼠脸怎么样了的时候,女厨师告诉他:“Johnny已经在汤里了。我要把你清蒸了。”

楚女士三下五除二,就用狗眼做了一锅狗肉,她的复仇欲望也得到了满足。

2.被碾死的Jessica,《黑道圣徒2》

第三圣徒帮和敌对的兄弟会为了静水监狱的控制权展开了争斗。一开始,兄弟会老大Mearo主张两派和解,不过只给了圣徒帮20%的分成。圣徒帮的老大,也就是主角,感觉受到了侮辱,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兄弟会成员将圣徒帮Carlos拖于车后,导致其受伤过重而死,主角的愤怒代替了理智。圣徒帮发现此事是Mearo的女朋友Jessica指使,还发现其他一些重要的情报:Maero是个大型卡车爱好者,他喜欢碾碎车辆,而且他不会提前检查这些车辆。圣徒帮据此设下了一个圈套。

在绑架了Jessica之后,主角将她所在她自己的后备车厢中。Mearo没有听到Jessica的呼救,卡车碾碎了Jessica的汽车。当烟尘散去,主角冷静地走向Mearo,向他鼓掌祝贺,然后扔给他Jessica的车钥匙。

“帮帮忙,”主角咕哝着。“当你查看后备箱的时候,你应该后悔指给我20%的分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黑道圣徒 铁拳5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