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传速怎么样? B-Link高覆盖路由传输实测(4)
2013-06-19 08:5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总结:B-Link BL-310R高覆盖+快传

通过对B-Link BL-310R无线路由器的全面评测,相信这一款“穿墙王”无线路由器的表现一定让你心动不已。它拥有三天线、300Mbps快传的主流配置,而经过工业设计师的精心打造,令BL-310R展现出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为用户提供了一款时尚而又强劲的无线路由产品。

B-Link BL-310R 外观图

B-Link BL-310R 无线路由器

优势应用:B-Link BL-310R无线路由器的三根5dBi天线设计,加上MIMO技术的应用,令它具有出色的无线信号穿墙和覆盖能力,适合大户型房间的无线组网应用。在实测中,它可穿过包括承重墙在内的两道墙体,并保持流畅的无线应用,信号覆盖出色。

B-Link BL-310R 细节图

B-Link BL-310R搭载三根5dBi天线

无线传输:B-Link BL-310R在无线传输速率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它在多线程下行+上行的测试中,获得了实测最高达到123Mbps的成绩,无线传输快速给力。

B-Link BL-310R 细节图

艺术化散热孔利于设备的良好散热

B-Link BL-310R无线路由器设计美观精巧,艺术化散热孔利于设备的良好散热,保证了机器的稳定运行。集合上述的无线覆盖、传输优势,加之仅为138元的售价,无不令这款无线路由新品具有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对于想将无线路由器更新换代的消费者来说,B-Link BL-310R可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无线路由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