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日本网友心中最美动漫女高中生Top10(图)
2013-06-21 11:25  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日本通报道,日本女高中生是大叔的最爱,也是动漫中最闪亮的一种角色类型,哪些女高中生动漫角色曾让你倾心不已呢?

日本某动漫网站进行了“最美女高中生动漫角色”投票,前十名如下:

1.森岛遥(《圣诞之吻》),1107票

魅惑笑脸,完美身材三年级生,全校男生的偶像。连续两年赢得创设祭圣诞小姐比赛。不过本人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美貌。

2.平泽唯(《轻音》),991票

典型的天然呆代表,平日也是发呆的多,悠闲自在地在家里无所事事或滚来滚去。性格和善,从1年级时独立紧张的澪及与觉得冷的妹妹一起戴同一个颈巾可见。本身有冒失娘性格,做任何事都是做不好,但有绝对音感。

3.鮎沢美咲(《会长是女仆大人》),903票

星华高中的首位女学生会会长。爱帮助人,在学校特别是在男生面前会表现得十分严厉。文武双全,工作狂,争强好胜,什么事都争取最好,在学习上,与碓冰拓海不相上下。有着做什么事都能独立完成,甚至凌驾于男性之上的个性,力量也很大,曾只身一人制服了Maid Latte的性骚扰歹徒。平时在学校是一位严厉的会长,其实她却在不为人知的场合做着女仆兼职工作。

4.秋山澪(《轻音》),897票

样貌比较成熟,但是其性格却不相符。本身容易感到寂寞(像是梓的加入的时候),十分惧怕痛和可怕的话题(例如鬼故事)。小学时也因为性格而朋友很少,当时只是一个喜爱看书的女孩子。此外,澪本身是一个极度害羞的人(如在第1年时候学园祭的时候,对担任主唱的事表现强烈的拒绝反应可见),经常被玩弄到满脸羞红、眼角泛泪。容易被吓倒(如整个人被吓白了或表情定型等)。

5.筱原夏希(《夏日大作战》),739票

《夏日大作战》人物之一。18岁,篠原家长女,阵内荣曾孙女。东京都久远高校校花,3年级学生,剑道部成员。为庆祝曾祖母阵内荣的生日,回到上野县上田市。为了履行与曾祖母的约定而邀请小矶健二假扮“未婚夫”。

6.桂雏菊(《旋风管家》),719票

《旋风管家》中的主要角色之一,外形是粉红色长发,眼晴为黄绿色,为了活动方便,裙下常穿着安全裤。一年级就当上白皇学院高中部的学生会长,与担任教师的姐姐有着完全不一样的评价。家中有养父、养母、亲姐姐雪路。是个才色兼备,任何事情都很努力的女孩,但无法克服自己的惧高症。

7.毒岛冴子(《学园默示录》),701票

剑道名流毒岛家族的千金小姐,剑术超群,在高中2年级时曾夺下全国大会的优胜。目前是藤美学园3年级的剑道部主将。在“死体”暴乱事件中,表现冷静而勇猛,不管从战斗力还是从情绪上来说都是队伍当中的支柱。作为日本传统家族的后裔,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传统女性,擅长料理,待人谦逊温柔,深谙为妇之道。加上面容冷艳,身材傲人,所以散发着成熟美人的气息。只是在对穿衣的认知方面似乎有些天然(总是“不故意地”穿得很性感)。

8.三乡雫(《肯普法》),616票

星铁学院学生会会长,三年级。入学成绩全部科目皆满分,无迟到缺旷的优等生。同时也是肯普法战士,手环为与濑能名津流敌对的红色。战斗能力是修贝亚特剑,为附有铁链的两把短剑。变身后基本没什么改变,只有头发内侧会散发出铂金色光芒。较濑能名津流、美嵨红音早两年成为肯普法,战斗经历较为资深。为第二个知道名津流的真正身份的人。

9.美嵨红音(《肯普法》),598票

星铁学院女子部二年4组的图书委员,和濑能名津流同为蓝色手环的肯普法队友。战斗能力是使用戈贝尔枪作战(枪支种类:柯尔特Delta Elite手枪),持有单把。比名津流早半年成为肯普法战士,一开始向名津流说明了关于肯普法的一些规则。

10.种岛白杨(《迷糊餐厅》),570票

负责瓦古娜利亚外场。17岁的高二生。在第一话登场。父亲为公务员,母亲为专职主妇。 长相、身高、个性都不像是17岁,常常被客人错认为中小学生(学校也被老师当成小孩子)。十分受到小鸟游宗太喜爱,本人却因身高问题感到烦恼。不过胸部相当大。所有角色的身高都没有公开是因为她讨厌的缘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动漫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