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评论 > 正文

细数宅女最想嫁的十大游戏动漫角色
2013-02-04 11:23  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年关将近,每年的旧历新年总是让年纪或大或小的剩女们备感危机,各个在被三姑六婆逼问之后,关上门来大喊“我要嫁人”。不过,日本官方最近选出了10名宅女最想嫁的游戏动漫角色,就连高富帅们也得认怂靠边站。

如果你实在着急嫁人,可以参考一下。

10.奥村燐

出自:《青之驱魔师》

青之驱魔师作从2009年开始连载,直到今年4月动画化,也才短短3年。为4月新番,竟然能让主角奥村燐取得第10名的成绩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鼓掌+撒花ing

奥村燐是个好男人,这点是确定的。因为这世道会做菜,而且是擅长做菜的男人已经不多了!如果这个擅长做菜的男人还是个幽默(明明就是搞笑!),正义感极强,能够保护你,打架超强并且看不得你受委屈,看似暴躁实则温柔的大帅锅,就绝对有吸引众多女生前赴后继趋之若鹜的资本了。

妹纸们,这种男人在3次元基本就绝种了,碰到就赶紧嫁了吧……

9.风早翔太 出自:《好想告诉你》

他性格直率、可爱、害羞、别扭。有著爽朗的笑容,是班上的中心人物,在国中及高中被很多女生暗恋……这孩子就是阳光一般的人物啊!在我们3次元称之为班草、级草、乃至校草一般的人物啊!

再加上这个孩子对自己女朋友温柔到了一种境界,你光是看到他的笑容都会有一种被治愈的感觉,甚至和女朋友对视一下都会脸红!!这种男人现在还找得到吗??

试想,这么一个风光的老公带出去,还不羡煞一票闺蜜!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嫁了!

8.蒙奇·D·路飞

出自:《海贼王》

嫁给路飞还需要理由吗?

首先,这是一个富二代+官二代。好吧,虽然他的家庭关系错综复杂了点儿,黑道白道都有关系,但好歹后台是很硬的!

第二,人家路子广啊!先别说他家庭有多硬,人家自己混的也是风生水起。市长也好,公主也好,国王也好,女皇也好……有点什么事儿打个招呼就行,多方便。

第三,人家自己还是一个潜力股呢!路飞是谁?是继承了D之意志的男人,未来的海贼王啊!嫁给他,你就是未来的海贼王夫人,世界政府还得礼让三分呢!

第四,路飞的人格魅力多强大啊!虽然迟钝了点,贪吃了点,但他就是有一种让别人相信他,并且心甘情愿跟随他的能力!不过跟随的美女太多了就是一种鸭梨了……

第五,路飞这孩子太靠得住了!太有男子汉气概了!有他在,就是天上的神也别想着欺负你!   遇到这样一个好男人,就赶紧把他吃死吧,晚了就来不及了!!

7.黑崎一护

出自:《死神》

嫁给一护还需要理由吗?

作为少年漫画男主角,一护的性格大家猜都能猜个八九不离十了。虽然看起来像是小混混一样,但他热情,率真,仗义,温柔,细心,笑容温暖,透着一股未泯的孩子气,为朋友两肋插刀,决不允许重要的人们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虽然这种性格在2次元太多见了,但不管看到第多少次,在一护为了朋友挺身而出的时候,还是让人忍不住小激动一把。在3次元这个日渐崩坏的次元内,一护这种类型就如同当年的道明寺一样,是无数女生的梦中情人啊!!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宅女 动漫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