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继承黑幻意志 评惠普ENVY 800旗舰电脑(3)
2013-07-25 09:0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个性化元素不多重在实用

Phoenix 800整体外观设计比较中庸,虽说定位为高端产品,但是相对于一些更加专业的产品而言,Phoenix 800只是在硬件方面下了很大功夫,而在设计方面并没有太极端的去追求个性化。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款做工扎实的产品在细节方面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地方?

惠普

面板拉下之后可以看到前端的接口分布

首先我们之前提到了Phoenix 800前端面板下半部采用了下拉式设计,那么我们将其面板拉开,可以看到里面配置了一些常用接口,主要包括4个USB 2.0接口以及四个各类型的读卡器,而这里提供给用户的可以说是外接存储设备的接驳端口,比如U盘、移动硬盘等等。

惠普

机箱前端右下角的LOGO

机箱前端面板右下角上印有一些LOGO,包括ENVY Phoenix的产品系列标识,同时还可以看到BeatsAudio的标识,这就说明这款产品采用了Beats音效系统。惠普与Beats的合作绝不仅仅是一个标识的授权而已,而是与其进行了技术上的合作,从机器的内部进行了音效输出的改良,从而让用户从根本上感受到Beats音效系统带来的震撼音效体验。

惠普

机箱顶部的常用接口

惠普

电源键设置在顶部

Phoenix 800机箱顶端也设置了常用接口,包括2个USB 3.0接口以及一组耳机麦克风音频插孔。同时在这个区域还设置了电源键,圆角正方形的造型加上电镀表面,再配上黑色底色的映衬,使其倍显时尚感。

惠普

机箱右侧下方的透明亚克力面板

继承黑幻意志 评惠普ENVY 800旗舰电脑

在开机状态下发出红色背光

继承黑幻意志 评惠普ENVY 800旗舰电脑 继承黑幻意志 评惠普ENVY 800旗舰电脑

机身前端中部以及底部都有红色背光

品牌台式机在个性化方面虽然一直很努力,但是限于国家政策,不会像DIY那样可以达到开放的MOD程度。因此像Phoenix 800这样在做个性化的时候,也只是在机箱侧面增加了亚克力面板,同时在机箱前端以及内部设计了一些LED背光,机器在运行状态下,红色背光让人觉得非常炫丽。

惠普

背部主要接口详情

最后我们来看看Phoenix 800背部都有哪些接口分布。首先,它标配的GTX 680独立显卡自带了2个DVI端口、1个HDMI接口和1个DP接口,这也就是说,这款机器支持多屏幕显示输出。再往下看我们可以看到主板部分自带了6个常见的音频插孔、1个VGA端口和1个DVI端口,在这两个端口下面,我们可以看到2个USB 3.0接口、1个RJ-45接口以及2个USB 2.0接口,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最下面的SPDIF音频接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惠普ENVY 800 旗舰电脑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