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继承黑幻意志 评惠普ENVY 800旗舰电脑(4)
2013-07-25 09:0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免工具拆解便于硬件更换升级

通常来说,我们在遇到这种顶级产品时,都会忍不住拆解一下,看看这些产品在内部布局、走线方面的表现,所以Phoenix 800也没有被放过。这款机器的机箱盖板拆起来相当轻松,不需要任何工具,因为它只用一颗螺丝进行固定,用手拧掉这颗螺丝之后,扣住螺丝上方的把手用力一拉,就可以直接打开侧盖。

惠普

机箱侧盖支持免工具拆卸

Phoenix 800的机箱虽然与普通台式机没有什么大的差别,但是搬运起来要比一般机箱沉一些,这是因为一方面机箱面板比较厚实,选材用料讲究,另一方面在机箱内部,采用了一些金属钢板对走线进行了束缚,使得线缆能够相对稳定的排布于机箱内部。

惠普

机箱内部布局走线

高端台式机上采用水冷散热是比较常见的,这款机器也不例外,采用了惠普自家的水冷系统,从而达到更为高效的散热表现。此外,水冷系统相对于风扇散热而言,不仅效率更高,最重要的还可以减少噪音,同时也不需要像风扇那样经常除尘,整体的使用体验要好很多。

惠普

内部的水冷散热模组

惠普

配置机械硬盘与固态硬盘

惠普

配置两根三星8GB内存

在硬件配置方面,Phoenix 800可以说是真正的顶级配备,除了酷睿i7 4770处理器外,还搭载了2×8GB DDR3 1600MHz三星内存,同时在存储方面,除了搭载3TB机械硬盘之外,还搭载了128GB固态硬盘,在各个高性能硬件的配合之下,Phoenix 800的使用体验非常流畅,尤其是搭载固态硬盘之后,无论是机器的启动、关机速度,还是软件的安装、启动速度,都有了明显的提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惠普ENVY 800 旗舰电脑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