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台式机 > 正文

继承黑幻意志 评惠普ENVY 800旗舰电脑(8)
2013-07-25 09:0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高特效被《地铁2033》秒杀?

最后,我们再请出一位真正的显卡杀手,来对Phoenix 800以及GTX 680进行挑战。它就是《地铁2033》的最新作。该系列可以说是除《孤岛危机》系列之外,公认的显卡杀手级游戏,其原因在于游戏特别强调DX11特效,首先我们还是将其画面设置调到最高水准。

惠普

特效开至最高

惠普

画面流畅度惨淡

意料之中,单卡GTX 680在《地铁2033》最高画质下明显性能输出不足,在开始的剧情画面流畅度就只有20fps,显然不能够流畅运行这款游戏。不过不用着急,我们做一些调整之后再看看结果怎样。

从这款游戏的画面设置中我们可以看到,其设置项目非常简单,而其中最为影响画质的单项应该是纹理过滤,于是笔者将这一项从AF16X调整到AF 4X,接下来看看能否流畅运行。

惠普

其它选项不变,调低纹理过滤能否流畅运行吗

惠普

调试之后画面保持在30fps以上

惠普

地铁2033每一代都是显卡杀手

《地铁2033》虽然对显卡性能要求很高,但是游戏的场景元素并不丰富,整个游戏过程所处场景的色调都很单一,虽然细节刻画非常到位,但是在这种单一色调环境下,相应的调低一些纹理过滤效果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影响,而调低之后我们可以获得30fps以上的流畅度,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

评测总结:ENVY Phoenix 800是惠普面向顶级游戏电脑市场推出的产品,强悍的性能在酷睿i7 4770处理器、16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以及GTX 680独立显卡的勾勒下尽显无遗。

但是在外观方面,Phoenix 800并没有我们熟悉的ROG、Alienware那样极具个性化的设计,反而是与主流台式电脑没有什么大的差异,不过我们却不能忽略其机体的品质与做工,在这两个方面,Phoenix 800给人以扎实的感觉。

游戏性能是Phoenix 800最为强悍的地方,虽然不知道在《GTA5》推出之后这样的配置能否在顶级画质下运行,但是就目前来看,它作为顶级游戏电脑毫无争议,《地铁2033》这样的显卡杀手级游戏也能顺利运行就说明了这一点。

总体来说,如果你需要一台品质优秀、做工扎实的高端游戏电脑的话,那么Phoenix 800是很不错的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惠普ENVY 800 旗舰电脑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