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传Facebook正测试VIP明星专属应用
2013-08-14 14:58  新浪科技  张帆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称,Facebook正在开发一款仅供明星等VIP用户使用的应用。

消息人士称,Facebook目前正在一小部分知名人士中测试该应用。该应用将帮助明星或他们的代理人更方便地通过手机关注粉丝关于他们的聊天。通过该应用,明星们将可以随时随地快速做出回复,并成为对话的一部分。

这一项目仍处于早期阶段。Facebook希望凭借此举推动明星们更多地在该网站上分享内容。这也是Facebook为应对Twitter“公开”分享所采取的举措之一。

根据Facebook的计划,如果明星在Facebook上发布一条状态,引发了大量粉丝讨论,那么新应用将帮助明星更方便地查看粉丝评论,并参与其中。这样的功能对Facebook很重要,因为这将推动普通用户和明星之间的更多互动。作为对比,Twitter已帮助明星很方便地跟踪粉丝的聊天。在Twitter上,明星用户可以查看粉丝以@replies进行的回复,并与他们互动。

Facebook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目前正测试一些帮助公众人物与粉丝互动的移动功能。我们正在一小部分合作伙伴中测试这些功能。如果更大规模地推出这一功能,我们将分享更多细节。”

值得指出的是,已有一些第三方应用尝试帮助明星更方便地在自己的网络中分享内容。例如,一款名为WhoSay的应用帮助明星在多个平台,例如Twitter、Instagram、Tumblr和Facebook中管理内容。

过去一年中,Facebook的团队与明星一起探索使用Facebook的“最佳方式”。此次曝光的新应用将成为这些功能的载体。

以往Twitter在这一方面做得较好,并且已提供了Facebook计划提供的功能。例如,此前Twitter已面向明星合作伙伴提供了VIP版应用。Twitter也拥有一个媒体部门,该部门员工一直在努力说服多个行业的明星使用Twitter平台,这些明星来自电影、音乐、电视、政治、体育和新闻等行业。

Facebook正在这一领域追赶Twitter,过去几个月发布了多个类似Twitter的功能,例如标签、趋势主题、嵌入式内容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acebook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