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三星PK苹果 7月关注最高的8款手机揭晓(7)
2013-08-15 11:1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 2:苹果iPhone 5

虽然相比去年同期苹果在Q3的净利润有大幅度下滑,但是旗下的iPhone手机还是在销量上较去年同期有明显的增长。相比数量众多的Android手机,iOS的用户体验无疑是它取胜的法宝,并且此前饱受争议的iOS 7在之后的开发者预览版当中也逐渐的趋于完善,这也让我们有理由期待接下来在9月份苹果新品发布会当中即将与我们见面的iPhone 5S。

价格很诱人 行货苹果iPhone 5报新低价

图为 16GB苹果iPhone 5

苹果iPhone 5延续了经典的造型,机身相比上一代略长,握感更加舒适。4.0英寸的屏幕配合1136X640的像素分辨率,使得整体显示效果相当出色。背部则搭载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出众。另外,该机在硬件上配备一颗A6双核 主频为1.2GHz的双核处理器,该机内置容量为16GB,内存容量为1GB RAM,搭载iOS 6操作系统,可玩性也很高。

价格很诱人 行货苹果iPhone 5报新低价

图为 16GB苹果iPhone 5

编辑点评:

自从苹果发布iPhone系列手机以来,它一直都是消费者心中的首选机型。没有购买的朋友主要还是因为其较为昂贵的价格。随着iOS最强机iPhone 5的问世,苹果又一次掀起了一股购机热潮。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也突破了冰点,性价比再次提升了不少,等不及下代产品的朋友可以先考虑一下这款手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925 iPhone4s 三星S4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