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三星智能手表发布时间曝光:9月6日德国亮相
2013-08-19 08:37  新浪科技  思远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星Galaxy Gear智能手表概念图

三星Galaxy Gear智能手表概念图

北京时间8月19日早间消息,据《国际先驱论坛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计划于9月6日在德国柏林的电子行业展会上推出名为Galaxy Gear的智能手表,这款产品将具备电话、游戏和电子邮件等多项功能。

三星还计划于9月4日举行媒体发布会,届时有望推出Galaxy Note3巨屏手机。

知情人士表示,这款智能手表“肯定会在今年推出商用产品”。不过,Galaxy Gear并非市面上首款智能手表。索尼最近推出了第二代智能手表,可以与用户口袋里的智能手机配合。Pebble和I'm Watch等其他智能手表也已经上市一段时间。另有消息称,苹果公司也在开发智能手表。

对三星自己而言,这也并非全新理念。该公司曾在1999年推出过一款手表手机。不过,智能手表目前仍未得到全面开发,因为当前市面上的设备没有一款真正俘获消费者的芳心。

但分析师预计,随着苹果公司和三星两大智能手机巨头的介入,这一局面将得到改观。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预计,2014年的智能手表销量将较今年增长10倍,达到500万块。

“智能手表将成为自iPad定义了平板电脑市场以来,消费电子产品市场最重要的新产品类别。”Canalys分析师克里斯·琼斯(Chris Jones)说。

从设计角度来看,Galaxy Gear或许并不像一些市场人士猜测的那么具有创新。例如,知情人士称,这款手表不会像市场预计的那样使用柔性屏幕。

三星拒绝发表评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