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体验手机"秒开" 骁龙800四核新机LG G2评测(7)
2013-08-22 16:1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评测总结

既 然性能顶尖不让人担心,LG G2其实也是一款概念有点儿超前的机型,或者说它越来越从想要替你做事情向更多的替你想事情去转变;这些概念体现在此次推出 的众多应用上面,比如贴心的插入耳机启动相应APP的功能。但是功能虽多,需要精简和完善的地方还很多,比如Plug&Pop看起来就不够直接, 比如要是能够在插入耳机的同时霸气的甩给你音乐播放的小组件或者大窗口而不是小图标,会来的更加让用户印象深刻更加记住去用它。

而且内置过多的“智能”功能即使让笔者都感觉慌乱,太多的事实证明很多看似很炫的功能可能95%的时间都在睡眠。当然最后LG G2整体的硬件水平还是没有什么短板的,它所推动的体验就如同装了SSD的PC一样,几乎所有的APP都是秒开毫无迟滞的。

附:专业软件跑分测试

AnTuTu(超级兔子)

在手机上体验在手机上体验

超 级兔子系统评测AnTuTu Benchmark是一个专门给Android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脑硬件跑分的软件,它能一键运行完整测试项目,通过内存性 能、CPU整数性能,CPU浮点性能、2D、3D绘图性能、数据库I/O、SD卡读、写速度等多项性能测试,并对手机的整体和单项硬件性能做出评分。同时 上传分数并查看该设备在世界的排名。

3DMark

3DMark原本是Futuremark公司在PC端推出的一款专 门测量显卡性能的软件,除了Windows平台之外,还新添了应用于Android、iOS以及Windows RT三个版本。桌面平台的3DMark共 有三种不同负载的场景,其中有专为基于DirectX11显卡的高端产品设计的FireStrike、支持基于DirectX10的主流硬件的 CloudGate以及为入门级DirectX9设备打造的IceStorm。而在Android版与iOS版中,则只有IceStorm一种场景。

在手机上体验
在手机上体验

IceStorm 与IceStorm Extreme用来测试的动画虽然复杂程度不同,但内容是一样的,都包含了三项测试——Graphics test 1(图形测试 1)、Graphics test 2(图形测试2)以及Physics test(物理测试)。前两段图形测试动画主要考验的是设备的GPU性能,其中 图形测试1在降低像素负载的同时,更加侧重于顶点渲染;图形测试2测试的重点则偏向于像素渲染及后期处理,测试动画中的顶点及三角数量都比图形测试1有大 幅度减少,而像素数量则大幅提升。第三段物理测试则是将GPU的影响降到最低,主要考验CPU的物理性能。物理测试的动画背景采用了静态图片,也是为了将 GPU的负载降到最低,主要考察CPU物理性能。

Vellamo

Vellamo是由Qualcomm(高通公司)开 发的一个基准测试应用(类似于Neocore),它可以让你对手机浏览器的性能及稳定性进行测试,包括像Java脚本性能、渲染、联网和用户界面等。该工 具的结果同样包括多个子项,但我们只取总成绩,分数越高则表明手机对浏览器的优化程度越高,网页浏览体验更好。

在手机上体验在手机上体验

Vellamo 作为一种手机网页标尺工具,如今已扩展至包括两个主要模块。HTML5模块可用来评估移动网页浏览器性能,而Metal模块可对移动处理器的CPU子系统 性能进行测量。测试套件点击即用,方便快捷,分模块进行管理,Vellamo可对滚动缩放,3D图形,视频性能,内存读写,带宽峰值性能等诸多方面进行评 估。

GFXBench 2.7.0(Eygpt HD On/Off Screen;T-Rex HD On/ Off Screen共需测试四个部分)

在手机上体验

GFXBench 2.7.0是一款图形测试软件,也是之前GLBenchmark 2.5.1的升级版本,其中包含了超过30个基准测试项目。主要包含高质量的3D场景,画面更加复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G G2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