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4K放映机全线上位 BIRTV2013给力盘点(5)
2013-08-23 10:3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可DP4K-32B 4K数字放映机

巴可DP4K-32B采用6.5千瓦氙灯,最高亮度可达33000流明,拥有2096×2160标准4K分辨率,对比度为2000:1。可投射高达32米,105英尺宽的屏幕尺寸,超大尺寸的屏幕可为更多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BIRTV2013:巴可DP4K-32B增强型放映机

巴可DP4K-32B 4K数字放映机

巴可DP4K-32B增强型4K分辨率,结合最终的亮度和鲜艳的色彩精度一次又一次带来了令人惊叹的图像。由于其高效的光学设计和专利DMD冷却系统,DP4K-23B是最明亮的影院投影机,在同类产品中保证优质的影院体验。

BIRTV2013:巴可DP4K-32B增强型放映机 BIRTV2013:巴可DP4K-32B增强型放映机

巴可DP4K-32B 4K数字放映机

巴可DP4K-32B是超高亮增强4K影院投影机。采用德州仪器的1.38吋DLP影院芯片的DP4K-23B是专为确保锋利的溢价银幕上的电影体验。该机将这种超清晰的图像质量,易于使用的模块化设计,特殊的长寿命和最低的拥有成本。

BIRTV2013:巴可DP4K-32B增强型放映机

巴可DP4K-32B 4K数字放映机

【编辑点评】:巴可DP4K-32B相对于DP4K-23B来说,在亮度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投射屏幕尺寸高达32米,该机使用了1.38吋DLP影院芯片,是专门为优质电影屏幕所设计,保证极度清晰的电影体验。

综述:从此次BIRTV2013上所展示的4K数字放映机的厂商来看,仍然主要以NEC、巴可、索尼几大巨头为主。在数字影院大势普及的推动下,影院放映机的需求将会更大。同时,好莱坞的电影公司已经承认,标准化4K格式将是下一代的数字电影发行和放映标准。制作4K电影可保护内容的价值,对于影院的观众来讲也具有显著的益处。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4K放映机 BIRTV2013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