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编辑吐槽整月加班 9月手机圈大事件盘点(2)
2013-08-23 10:37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4日 三星GALAXY Note 3发布会

时间:2013年9月4日

地点:德国柏林展览中心

事件:三星GALAXY Note 3发布会

三星的GALAXY系列作为该厂商近些年的主要产品线,为其在国内市场的热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众所周知,三星近些年采用了双旗舰的产品策略,一款是主打人性化操作的S系列,另外一款就是主打极致巨屏的Note系列。而在今年三月份,S系列率先迎来更新,三星GALAXY S4的发布延续了前作人性化操作的传统。而在9月4日位于德国举办的IFA2013大会上,三星将正式发布Note系列新机——三星GALAXY Note 3。

编辑吐槽整月加班 9月手机圈大事件盘点第5张图

三星Note3发布日期确定

说到三星的Note系列,或许在Note I到来之前谁也不会想到,在提倡单手操作和便携的时代,巨屏手机会受到如此高的关注度。曾几何时,3.5英寸的iPhone被定义为最适合单手操作的屏幕尺寸,而Note I的推出可以说是逆市而上,不过从现在Note系列的畅销来看,三星在这步棋上再一次出奇制胜。

编辑吐槽整月加班 9月手机圈大事件盘点第6张图

疑似Note3真机

作为Note系列的新款产品,在硬件配置方面自然属于时下的主流水准。根据之前所曝光的参数来看,Note 3至少分为两种版本,一种版本采用1.8GHz Exynos 5420八核处理器,而另外一个版本为骁龙800处理器版本。两种版本机型均采用5.68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并配备3GB RAM,它们的存储空间有16GB/32GB/64GB三种容量可选,同时支持microSD卡扩展至64GB,预装Android 4.3版本系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MX3 NOTE3 小米3 iPhone5s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