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小米3能否超越小米2S 热销强机TOP10(9)
2013-08-23 11:05  手机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追根溯源,很多如今已经销声匿迹或者濒临灭亡的品牌都是被拜苹果所赐。它的出现像是给世人上了一堂课,告诉大家什么是所谓的智能手机,什么是大家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理念。从iPhone4开始,机身前后开始采用玻璃材质,这在当时也是屈指可数的设计,让很多人为之着迷。到如今,iPhone5的出现更是打破常规,机身背部那特征性的玻璃材质,被一分为三,加入了一块阳极氧化铝材质在其中,机身边框也采用同样材质,并用钻石切割技术做出处理。

图为 iPhone5 正面

iPhone5机身尺寸:123.8x58.6x7.6mm,重量:112g,正面搭载一块IPS材质的4.0英寸Retina屏幕,分辨率为1136x640,因为Retina(视网膜)技术的介入,令该款手机在屏幕显示效果方面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前置摄像头为120万,背部则搭载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出众,色彩还原度上把握的也是恰当好处

图为 iPhone5 背面

硬件配置方面,iPhone5采用自家的iOS6操作系统,并搭配1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一贯以稳定得名的iOS系统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加上庞大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令使用者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1440毫安的电池容量能够从容保证手机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的续航能力。

图为 iPhone5 细节

编辑点评:放弃背部整块玻璃材质转向阳极氧化铝之后,iPhone5不再如iPhone4/4S一般拿在手里沉甸甸,让人感觉握感全无。并且,诸多掉漆、扭曲质量负面新闻更是令人们对苹果的这代iPhone产品抱有质疑。正赶乔老爷离去,加上iPhone5的出师不利,看来今后如果库克所带领的苹果照此走下去的话,也要退下神坛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4 索尼L36h OneX Nexus4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