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天生钻石般璀璨 八大主打工艺手机推荐(6)
2013-08-26 11:1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星W2013

说到工艺,这款三星W2103不得不提,上万的售价使得这款手机即便是一个奢侈品,三星也不可能随便对待。该机的工艺非常精良,并且配置双屏幕翻盖,操作十分简便,而在内部处理器也换成了四核,摄像头上升为800万像素,看来它都可以称得上是一部娱乐手机了。

价格始终不降 三星W2013报价10500元

图为 三星W2013

三星W2013的翻盖造型非常气派,重量适中,握感舒适,机身采用了内外两块3.7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800x480像素,显示效果较为出色,另外该机还配有T9传统键盘,实体按键的体验也很不错。硬件方面,该机内置一颗主频1.4GHz的三星Exynos 4412猎户座四核芯处理器,1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系统则是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该机还配有前置19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拍摄的能力优异。

大半年不降价了 三星W2013坚挺11500元

图为 三星W2013

编辑点评:

近期韩国三星公司在继电信定制的W789之后,又推出双屏机GALAXY Golden,不过这款机器远没有W2013昂贵,翻盖手机或许能重回大众市场,但从三星W2013看来,不管推出怎样的双屏机,都不能撼动它的尊贵地位,该机上市时的售价为2万多,不过至今年2月份以来,几乎没什么下降,售价一直较为稳定,估计之后一段时间也难降价,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 诺基亚1020 索尼L36h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