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电商热销智能手机推荐(4)
2013-08-27 11:40  太平洋电脑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推荐产品:小米手机2A

参考价格:1498元

推荐理由:最强双核、MIUI V5系统

小米手机2A搭载了一颗高通MSM8960T双核处理器,这是一款全新的处理器,拥有强悍的双核性能。与小米手机2S相比,小米手机2A在处理器、内存、摄像头方面的配置会有所减弱,但其是首款内置的NFC芯片的小米手机。目前该机在易迅网的价格为1498元,喜欢的多关注下。

xm2A
外观

小米手机2A延续了小米2的风格,无论是前黑后白的配色,还是方正的外形,这款手机的辨识度都很高。手机采用一块4.5英寸的屏幕,但屏幕边框是比较宽的,不过这个尺寸握在手里并不会有很撑手的感觉。

屏幕

小米2A手机配备一块LG生产的4.5英寸720P IPS屏幕,像素密度为326,维持IPS屏幕的优点,屏幕色彩饱满,亮度足够,可视角度也非常大,小米2A屏幕的精细度并不差2S多少。

跑分测试

硬件信息

小米2A搭载高通MSM8960T的双核CPU,采用28nm Krait架构,属于高通骁龙S4 pro系列,其主频高达1.7GHz,GPU方面为强大的Adreno320。相对以往的高通双核来说,MSM8960T除了拥有更高主频的Krait内核架构之外,其整合的Adreno320令其GPU性能大幅度提高。

系统系统

小米2A采用的是全新的基于Android 4.1.1的MIUI V5操作系统,具体版本为JBL14.0。MIUI V5的推出是它里程碑式的一个作品,不光更加漂亮,在功能和易用性上也有长足的进步。

拍照拍照

拍照界面

拍照方面,小米2A采用的摄像头模块跟小米2的保持一致,拥有800万像素的背照式2代摄像头,F2.0大光圈,加上MIUI的深度优化,成像质量也有信心的保证。

编辑点评:小米2A采用了高通双核1.7GHz处理器,这也是目前双核中最好的处理器,4.5英寸屏幕能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面对中端市场各种高配低价的智能手机冲击,小米手机2A上搭载的MIUI V5让这款手机更加受用户追捧,在硬件性能已经过剩的时代,好的系统体验才是消费者所向往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 三星S3 魅族MX2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