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差价高达万元 七款变频风冷冰箱全推荐(4)
2013-08-27 14:3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星三开门冰箱5290元

三星BCD-230MMGF三开门冰箱采用了纯平的钢化玻璃面板设计,面板上绘制有水韵花纹,同时采用的高档瓷器釉彩印刷技术,可以将将馨韵花纹高温拓印在冰箱表面,时尚大方,方便清洁。目前这款冰箱售价529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选购。

1

三星BCD-230MMGF三开门冰箱

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230L,基本上可以满足三口之家的日常所需,该机采用了三开门的结构设计,食物的分类存放更加科学合理。该机的冷藏室采用了LED照明灯,光线明亮柔和,不会影响冰箱内部温度的变化。

1

操作区

这款冰箱采用了电脑控温技术,用户可以通过冷藏室门板上的操作区对冰箱温度和功能进行设定,LED显示屏可以清晰的显示冰箱运行状况。

1

变温室

冰箱拥有宽幅中门变温室,变温室采用了双层抽屉式保鲜盒的结构设计,变温区间为-7℃到10℃,更加具有实用性,既可以作为冷藏冷冻室使用,又可以作为零度保鲜室使用。

1

能效标识

这款冰箱额定日耗电量为0.64度,能耗表现还算可以,属于国家二级能耗产品。

三星 BCD-230MMGF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30L
冷藏室容积 113L
冷冻室容积 66L
变温室容积 51L
制冷循环系统 三循环
制冷能力 12kg/24h
能效等级 2级
冰冻星级 ****
显示屏 LCD显示屏
压缩机 变频压缩机
产品颜色 酒红色
外形尺寸 585×1739×620.5mm
产品重量 73kg
其他特点 3×钢化玻璃板

果蔬盒

2×蛋架

1×奶制品储藏盒

光合保鲜

3×门架

红酒架

除臭器

变温室

灯 LED×4EA

3×抽屉

把手:隐藏式

其他功能 开门报警

环戊烷发泡剂

包装清单 整机 x1

说明书 x1

保修卡 x1

合格证 x1

冰块盒 x1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整机1年,主要部件3年
客服电话 400-810-5858
电话备注 周一至周五:8:00-21:00;周六和周日:8:00-17:00
详细内容 参照国家“新三包”规定执行在保修期内,凡属产品本身质量引起的故障,请顾客凭已填好的保修卡正本及购机发票在全国各地三星授权的维修中心享受免费保修服务。不接收由于改装或加装其他功能后出现故障的机器。保修卡及购买发票一经涂改,保修即行失效。请顾客妥善保存购机发票和保修证书一同作为保修凭证,遗失不补。进入官网>>

编辑点评:三星BCD-230MMGF三开门冰箱采用了变频压缩机,给冰箱带来了更加稳定高效的运行环境,食物的保鲜更加出色。此外三循环独立制冷让冰箱制冷效果得到提升,同时不容易发生食物篡串味的问题。目前该机售价529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 BCD-230MMGF

[参考价格] 529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风冷冰箱 变频冰箱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