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我们都是福尔摩斯 iOS平台G5解谜游戏盘点(2)
2013-08-28 12: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5.Abyss:伊甸园的幽灵

Abyss:伊甸园幽灵

著名水下探险家罗伯特·马尔索突然消失。现在,他的未婚妻必须潜入黑暗的海底去寻找他。鼓起勇气,前往不为人知的区域展开冒险,沉没的伊甸城现已由恶魔控制,请你调查伊甸城,寻找隐藏的物品,和可怕的海怪对抗,救出失踪的潜水者,从而完成这次惊心动魄的搜索任务!

6.Nightmares from the Deep:被诅咒的心

被诅咒的心

您将扮演一名博物馆长,您的女儿被海盗绑架了,您需要登上海盗的大型幽灵帆船,追捕这个虽死仍存的海盗,从而救出您的女儿。这个海盗之所以会虽死仍存,是因为一个世纪前,他和他的心上人的恋情以悲剧告终,他无法释怀,如今,他想利用年轻女子的生命力来令他的心上人复活,您必须快速行动,克服危险、战胜困难,才能解救年轻女子,避免另一场悲剧的发生!

7.黑暗奥秘:嘉年华Dark Arcana The Carnival

黑暗奥秘:嘉年华

小镇上正在举办神秘的嘉年华会,年轻女子神秘失踪,你将在两个世界中展开调查:一个是你当前居住的世界;另一个则是通过嘉年华会镜厅进入的镜后世界。故事背后有一位嘉年华表演者的悲惨故事,有一段古老的历史。发现“邪恶之主”的秘密,探索华丽而恐怖的任务地点,阻止“邪恶之主”再次犯下滔天罪行!

8.红乌鸦之谜:军团Red Crow: Mysteries Legion

红乌鸦军团

你拥有看见另一个世界的能力,因此你是赢得正邪永恒之战的不二人选。到幽暗可怕之处寻找线索,搜寻特殊物品并解决棘手的难题。通过终极测试,证明你是唯一能够消除迫在眉睫的危险、保护我们所熟知的世界的人,在这令人心跳加速的历险中,将人类从可怕的命运中拯救出来!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特别调查小组 秘密盟会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