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我们都是福尔摩斯 iOS平台G5解谜游戏盘点(3)
2013-08-28 12: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9.神秘来信1  Letters from Nowhere

神秘来信1

奥德丽遇到了困难,她的丈夫在非常神秘的情况下失踪了。发现丈夫失踪后,奥德丽努力维系心中的一丝希望。就在她几乎快要放弃的时候,她的门阶上出现了一些神秘的来信。她推测那是丈夫的笔迹。在游戏中,你需要帮助奥德丽查明失踪背后的真相并得到答案!

10.神秘来信2  Letters from Nowhere

神秘来信2

奥德丽为了寻找神秘失踪的丈夫,收集了所有死去邮递员所留下来的信件,并被一封神秘的信件引到了一个沉寂而又阴森的小镇之中,经过一些列调查,奥德丽发现自己的丈夫是一个曾经受到诅咒的家族后裔,而遭受这一诅咒的人注定会死亡。现在奥德丽要对抗附于丈夫身上的邪灵,并阻止一系列恐怖凶杀案的发生。

11.皇室的麻烦:隐秘冒险

皇室的麻烦:隐秘冒险

罗琳公主和纳撒尼尔王子发现他们被锁在一座地牢里, 却完全不知如何到达那里的。不幸的是, 他们无法容忍对方!掌控王子和公主, 帮助这个欢闹的争吵二人组逃离卑鄙绑匪的魔掌,搜寻城堡的出口, 避免被擒。寻找合适的物品, 帮助他们管理存货, 解决谜题, 寻求答案,解开他们被囚禁的谜团, 欣赏爱情之花的盛开!

12.魔术师手册之恶咒山谷

魔术师手册之恶咒山谷

在神秘的冒险中,通过发现隐藏在黑暗和神秘诅咒山谷中的物体来解除邪恶的咒语!传说中的“魔术师手册”已经落入您手中。您被召唤到黑暗和荒凉的地方,早已被人遗忘了真实姓名。搜寻巧妙隐藏的魔法物体的漂亮手绘背景,使用特殊的咒语来缓慢揭示神圣的书页,提起来自闹鬼山谷的咒语以来在这个脑筋急转弯的隐藏物体中发现它的真实姓名。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特别调查小组 秘密盟会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