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微软发布两款Surface平板电脑:3288元起售
2013-09-24 07:53  新浪科技  于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微软9月23日在美国纽约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Surface 2和Surface Pro 2两款机型。

其中Surface 2为Surface RT升级版,3288元起售,Surface Pro 2最低配64GB版6588元起售。

与此同时,微软还推出了新的键盘保护套Power Cover和扩展基座。Power Cover可在Surface Pro 2使用中充电。Surface Pro 2和Surface 2以及周边配件均将于10月22日正式上市,首发地区包括香港。中国大陆将于11月初发售。

Surface Pro 2:Haswell处理器 续航一整天

外观方面,Surface Pro 2与第一代产品大体相同,同时采用两段式调节支架,可以随意调整角度,屏幕方面采用了1080P ClearType显示屏,硬件上搭载最新Haswell平台英特尔第四代智能酷睿处理器,运行Windows Pro 8.1操作系统,并且增加了Dolby扬声器。

微软在发布会上称,Surface Pro 2运行速度快于当前95%的笔记本电脑。此外,图形芯片性能提升50%,整体性能提升20%。续航方面,Surface Pro 2电池续航时间较一代Surface Pro提高75%。

Surface Pro 2有四种版本可供选择,分别是64GB/128GB/256GB/512GB版本,其中搭载64GB/128GB版搭载4G RAM;256GB/512GB搭载8G RAM,6588元起售。

Surface 2:Tegra 4处理器 新增银色外观

Surface RT升级版正式命名为Surface 2。Surface 2采用1080P ClearType显示屏,内置USB 3.0接口,并采用两段式调节支架。硬件方面,Surface 2搭载Tegra 4处理器和4GB内存(可选),续航可达8小时,运行Windows RT 8.1操作系统。

Surface 2新增银色外观。Surface 2共有32GB/64GB两个版本选择,3288元起售。同时,Surface RT将在升至WinRT 8.1后继续原价发售。(注:Surface 中文版2 预装Windows8.1 简体中文版

;Surface 专业版2 预装Windows8.1 Pro多国语言版 )

配件:含背光键盘及Dock套件

微软推出了新款键盘套和Dock套件。其中,Power Cover为带电池键盘套,体验类似Type Cover,厚度为9.75mm,不支持第一代Surface RT平板电脑。

扩展坞Surface Dock内置1个USB3.0,3个USB2.0,1个Mini DisplayPort,音频输入/输出以及电源接口。支持Surface Pro和Surface Pro 2。

微软还发布了Type Cover和Touch Cover的升级版Type Cover 2和Touch Cover 2,其中Type Cover 2与上代相比薄了1mm,而且有四种颜色可选,并且配备了背光键盘。而Touch Cover 2相比上代产品,拥有更多的传感器,从原先的80个增加到现有的1092个。高分辨率传感器将大大减少用户的误操作率。而且还可随时切换多个定制化界面,动态产生更多的功能按钮。

服务:送200GB的Skydrive免费享用两年

购买Surface二代产品的用户,免费用一年的Skype国际通话,享受免费的Skype Wifi热点。还送200GB的Skydrive免费享用两年。SkyDrive目前新用户的初始空间为 7GB ,这对于 SkyDrive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之前由于Surface销量疲软,微软被迫减记了9亿美元库存。这其中同时包含了Surface RT和Surface Pro两款产品。虽然第一代Surface平板电脑表现平平,但在该产品问世一年后,微软还是发布了全新的Surface平板,这一次微软能否扭转不利局面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Surface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