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神州泰岳投资中清龙图 华兴资本任独家财务顾问
2013-09-27 15:18  腾讯科技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也是华兴资本自华谊兄弟收购银汉科技后,第二单在游戏领域切入A股市场的交易。

神州泰岳投资中清龙图 华兴资本任独家财务顾问

9月27日消息,神州泰岳宣布投资国内领先的网页、手机游戏研发发行商中清龙图,华兴资本担任中清龙图独家财务顾问。

这也是华兴资本自华谊兄弟收购银汉科技后,第二单在游戏领域切入A股市场的交易。

中清龙图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的开发商和发行代理商之一,其所开发的《武林帝国》、《QQ九仙》、《天龙决》、《神枪手》等游戏产品,获得了出色的营运记录,其中《QQ九仙》是腾讯运营表现卓越和生命周期最长的RPG(角色扮演游戏)产品之一。

此次交易是神州泰岳外延发展、落实互联网战略的重要一步。中清龙图将为神州泰岳带来全方位的拓展空间:中清龙图的优秀作品与战略资源将带来客观的利润增长;中清龙图在游戏领域的深厚、独到见解,优质的产品储备丰富了神州泰岳的通信平台;游戏业务的国际化属性与神州泰岳的海外拓展战略有明显的协同效应;中清龙图的积累对于神州泰岳进一步在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布局、实践有深刻意义。

谈及本次投资,中清龙图表示很高兴神州泰岳能够认可公司的价值观与中长期的战略规划。这次投资使中清龙图原有的计划提上了一个新的层次。与神州泰岳的合作为公司“产品开发+发行代理+海外扩张+腾讯平台“的战略解除了后顾之忧,距离公司成为集研发、运营、发行于一身的综合性游戏领军企业的愿景又近了一步。

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杜永波表示,“近期游戏领域并购频发,印证了华兴资本之前对于行业整合趋势的判断。华兴在这些交易中的角色与表现,离不开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而这来自于我们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理念与文化,来自于我们在客户公司发展的各个阶段与他们的紧密合作。目前的整合将对国内的整个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游戏产业、A股市场都产生长远而深刻的影响,华兴资本很荣幸能够参与其中。我们对杨总和中清龙图充满信心,对这次投资之后必然会出现的多赢局面,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神州泰岳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