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微软启动iPhone换购活动 可至少换取200美元
2013-09-25 16:04  牛华网  仲婷婷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数周前,微软推出iPad抵价购物活动。近日又有消息称,微软将于本周五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零售店启动iPhone换购活动。

微软内部人士透露,作为“换机(#timetoswitch)”活动的一部分,微软将于本周五启动iPhone换购活动,一部iPhone 4s或iPhone 5可至少换取200美元的消费券。微软此举意在让消费者购买Windows Phone产品。

过去几周,微软商店一直在举办iPad抵价购物活动,并且鼓励消费者购买Surface平板电脑。此前,微软也曾在网上开展活动,消费者可以用任何苹果、Android或黑莓产品来换取一张Visa礼物卡。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此次的iPhone换购活动可能为时已晚。苹果近日公布了iPhone 5s和5c过去几天的销量,数以百万的用户投身于新的合约中。鉴于消费者排队购买iPhone的热情,他们显然更青睐于iOS平台,所以即使有这样的换购机会,他们也不愿购买Windows Phone产品。

即便如此,对于那些考虑到预算问题而不愿升级新产品的iPhone 4或5用户来说,微软的iPhone换购活动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拥有一张至少200美元的消费券后,消费者就可以购买市场上任何一款热销机型。

微软的iPhone换购活动在推动Windows Phone成为主流产品方面可能会有所成就。即使目前微软的市场份额微乎其微,但是开展iPhone换购活动以及收购诺基亚将有助于微软与苹果和谷歌展开对抗,争夺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iPhone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