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早晚温差有点大 防寒保暖头戴耳机推荐(6)
2013-10-09 10:2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飞利浦纯色高品质头戴耳机

飞利浦SHL5605

优点:扁平的线材告别了绕线困扰 出色的佩戴效果给力的低频表现

不足:中高频的结像能力不足

适用人群:喜欢收纳方便聆听简单跟手机搭配使用的用户

参考价格:380元

编辑点评:飞利浦的这款SHL5605是飞利浦推出的一款外观设计较为简洁,整体采用了纯色打造的时尚耳机产品,此款耳机在头梁处可以看见不锈钢的设计,表面包裹了皮革,为此款耳机增添了很多时尚的元素。此款耳机带有线控设计,可兼容现在市面上主流的智能手机。可以说这款耳机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整体的佩戴效果都非常不错的一款时尚耳机产品。

品位HiFi感受 市售中端耳机到底该咋选

飞利浦SHL5605时尚耳机

品位HiFi感受 市售中端耳机到底该咋选

飞利浦SHL5605时尚耳机

飞利浦的这款SHL5605耳机不仅有着个性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佩戴效果,在声音的表面上也是此款耳机最为抢眼的一个地方,耳机的频响范围在 18-22000Hz之间,阻抗为32欧姆,驱动起来非常的容易。此款耳机的还原度非常的出色,无论是人声还是器乐都非常的不错,低频质感的表现中规中矩,但是下潜力较为不错,是一款非常适合聆听人声和流行音乐的中端头戴式耳机产品。

写在最后:

其实对于头戴式耳机而言,在冬天的时候佩戴还是非常的合适的,不仅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在声音的表现上头戴式耳机也是很多耳塞无法相比的,如果朋友们喜欢舒适的佩戴效果和温暖的佩戴感受的话,本次为朋友们推荐的这些中端级别的头戴耳机就是朋友们非常不错的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头戴耳机 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