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索尼发布会图片曝光 全画幅微单上市在即
2013-10-12 13:36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国内某知名影像论坛泄露了一张索尼数码相机新品发布会的照片,预示着索尼全画幅微单相机即将发布。根据邀请函内容来看,索尼将于10月16日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举行发布会,发布“具有革命性成像体验”的新款相机,也就是全画幅微单,并且很可能不止一款,型号为NEX A7和A7r。

索尼发布会图片曝光 全画幅微单上市在即

索尼数码相机新品发布会会场图片

根据泄露的图片来看,索尼将发布NEX A7及A7r两款全画幅微单相机,两款相机的体积与奥林巴斯OMD系列相仿,并可选配全新的垂直电池手柄。其中,A7将搭载240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支持相位对焦并内置低通滤镜;而A7r则采用了360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但不支持相位对焦,且取消了低通滤镜,与A7的定位略有差异。除了配置差异,两款相机的其他功能比较相似,都内置了电子取景器,并支持WIFI和NFC,但似乎仍没有添加机身光学防抖功能。

索尼发布会图片曝光 全画幅微单上市在即

疑似索尼NEX A7及A7r真机

除了全画幅机身,索尼还将同步推出五款全新的E卡口镜头,包括四款蔡司镜头,分别为Zeiss FE 24-70mm f/4.0 OSS、Zeiss FE 35mm f/2.8、Zeiss FE 55mm f/1.8和Zeiss FE 70-200mm f/4.0 OSS,还有一款索尼G 28-70mm f/3.5-5.6。从镜头中的“FE”字样来看,四款蔡司镜头应该为全画幅,但较小的光圈参数又令人感到怀疑。

至于售价,据传A7搭配G 28-70mm f/3.5-5.6镜头套机价格约为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239元),而A7r的机身价格则高达2300-24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678元左右),蔡司镜头的价格则暂时未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微单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