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感恩节要怎么过? 小家电产品送长辈(5)
2013-10-16 14:25  万维家电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松下EW-DL84-P705电动牙刷

推荐理由:刷牙也不要手动了,电动牙刷能更有效地对口腔进行清洁。松下EW-DL84-P705电动牙刷红色的机身显得简约大气,新3段式去牙渍刷头,给牙齿更健康的呵护。该机具有高速磁悬浮马达,每分钟31000次的轻微高速声波振动,让您感受顺畅,舒爽,洁净的刷牙体验。

想展现美丽笑容?松下电动牙刷来帮您

松下EW-DL84-P705电动牙刷红色的机身显得简约大气,人性化的设计拿在手中握感十足。产品采用新3段式去牙渍刷头,双面软质地口腔刷,给牙齿更健康的呵护。该机还具有充电指示灯,让用户随时随地了解牙刷电量,非常贴心。

想展现美丽笑容?松下电动牙刷来帮您

松下EW-DL84-P705电动牙刷具有高速磁悬浮马达,每分钟31000次的轻微高速声波振动,让您感受顺畅,舒爽,洁净的刷牙体验。该机还具有2种可选模式,用户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适当的模式。它还具有渐强式的启动功能,牙齿在接通电源2分钟内以较缓的慢慢增强,充分照顾您的牙齿感受。另外,产品的刷牙时间提醒功能,更加贴心的呵护着牙齿健康,让刷牙不再痛苦。

想展现美丽笑容?松下电动牙刷来帮您 想展现美丽笑容?松下电动牙刷来帮您
松下 EW-DL84-P705
转动次数 31000
刷头 牙渍护理刷头
操作时间 90分钟
电源 100-240V
产品尺寸 215*205*60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EW-DL84-P705电动牙刷粉红色的机身非常时尚,三段牙渍护理刷头,方便清洁口腔任何位置,三种模式满足您的不同需求,能有效去除牙垢和牙渍,节律性振动按摩牙龈以及口腔内壁,刷牙时间提醒功能也非常贴心。目前这款松下EW-DL84-P705电动牙刷的售价为7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松下 EW-DL84-P705

[参考价格] 7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家电 感恩节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