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Twitter周一启动路演:提前拜会华尔街投行
2013-10-28 13:02  新浪科技  鼎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消息,虽然Twitter的路演要到周一才会启动,但该公司已经于上周五向银行家和公众提前披露了一些股票推介方式。

该公司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 Costolo)和CFO麦克·古普塔(Mike Gupta)上周五来到纽约拜会参与其IPO(首次公开招股)的投行,并回答了Twitter上市的相关问题。

同样是在周五,Twitter还发布了路演视频,让外界得以提前了解该公司的高管将于下周针对机构投资者做出的陈述。

虽然摩根士丹利在争夺Twitter IPO的“Lead left”地位时败给了高盛,但依然是此次IPO的主承销商之一。Twitter高管当天也首先拜会了这家投资银行。

为了欢迎Twitter高管,摩根士丹利还在其纽约时报广场总部大楼前打出了“欢迎@Twitter来到@摩根士丹利”的标语。在双方会面期间,科斯特洛和古普塔低调会见了即将帮助其处理IPO事宜的摩根士丹利销售人员。

当天早些时候,这两位Twitter高管还拜访了摩根大通总部,会见了该公司CEO杰米·戴蒙(Jimmy Dimon)、互联网和数字媒体主管诺亚·温特罗布(Noah Wintroub)、股权资本市场主管利兹·迈尔斯(Liz Myers)和科技股权资本市场主管麦克·米尔曼(Mike Millman)。

另外,科斯特洛和古普塔也会见了摩根大通的销售团队。不过,摩根大通并未在总部门口打出欢迎标语,而是通过Twitter官方账号发布了相关信息。

科斯特洛和古普塔还有望造访高盛总部,会见该公司高管。

Twitter还针对考虑购买该公司股票的投资者发布了37分钟的视频。该公司的三位联合创始人在视频中回忆了创业历程,科斯特洛也对公司的规模和影响力做出了总结性阐述,古普塔则介绍了财务业绩。

科斯特洛在视频中表示,在《广告时代》杂志评选的100大广告主中,今年已经有94家与Twitter展开了合作,推动该公司的广告收入持续快速增长。“尽管我们借助这些大牌广告主持续增加了收入,但我们相信,我们新发布的自助广告平台和通过收购MoPub获得的实时竞价平台,将让我们在小企业市场大幅增加广告主的数量。”他说。

科斯特洛称,Twitter今年前9个月实现营收4.22亿美元,同比翻了一番。

但该视频也列举了Twitter面临的挑战,尤其是在海外市场面临的挑战。该公司在美国每展示1000次“时光轴”可以获得2.58美元的广告费,国际市场仅为0.36美元。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Twitter的多数用户都位于美国以外。

与此同时,Twitter还在大举增加开支。该公司今年前9个月的营业费用同比翻番,主要是因为增加销售人员和开发新功能所致。“我们的投资规模限制了我们的利润率。”古普塔说。

古普塔还在视频中表示,该公司预计调整后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利)利润率——这一指标不包含部分成本和股票奖励支出——有朝一日可以从现在的7%增加到30%至40%。

Twitter上周四披露,该公司计划以每股17至20美元的价格销售7000万股股票。按照中值计算,大约可以融资13亿美元。如果不计期权,对应的估值约为100亿美元。

Twitter将于本周一正式启动路演,会见大西洋中部地区的机构投资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witter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