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8系前线大阅兵 7款Z87主板功能规格横评(18)
2013-11-26 10:10  zol.com.cn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款Z87主板售后保修便利度评分

在横评的最后部分,我们添加了主板售后服务便利度这一个环节。毕竟作为PCDIY用户,相比台式机和笔记本等品牌产品,PC硬件并没有大量的实体销售网点,售后服务这一环节往往是用户所忽略的。虽然说当下的主板质量相比几年前已经有了质的提升,但用户使用Z87主板可能会进行超频等高阶操作应用,如果是经验不足的新手,往往会对硬件造成损伤,主板的保修便利度就很重要了。

而对于保修这一环节,并不方便进行实际的测试,所以主板保修的便利程度,我们从四个部分来进行评比:厂商官网的完善程度、是否有400/800统一的售后客服专线、主板保修服务网点的数量多少、以及产品质保的年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各个厂家的售后便利度如何。

8

在这个环节中,各个主板厂商的售后服务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其中华硕、技嘉、七彩虹、微星都表现的不错,无论是从官网的成熟度、售后服务专线、全国服务网点的数量都令人满意,其中华硕技嘉还对自己的主板产品有更长的保修时限,这不仅仅是厂商对消费者的重视,更是对产品质量的信任。七彩虹作为7家中唯一的内地主板厂商,在售后保修的表现也体现出了优势。

主板官网首页明确售后保修信息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加方便

而映泰、华擎、精英这三家主板的保修便利度就稍差,其中映泰、精英在官网中的技术支持选项上有反馈部分,但都是提交邮件或提交问题说明的形式,而这样售后的时效性则不尽如人意。而华擎也仅仅提供了部分地区代理商的咨询方式,网点数量也不能让人满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Z87 主板 评测 规格 功能

责任编辑:陈沭苏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