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疑似廉价版Note 3型号泄露 配5.5-5.7英寸屏
2013-12-02 10:54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疑似廉价版Note 3型号泄露 配5.5-5.7英寸屏
疑似廉价版Note 3型号泄露 配5.5-5.7英寸屏

此前曾经传闻三星GALAXY Note 3会有廉价版本推出,而现在这款新机似乎又有进一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最新的报道称,在Zauba上出现的一款型号为SM-N7505的三星神秘新机,可能便是传闻中的廉价版GALAXY Note 3,其所配的屏幕尺寸在5.5-5.7英寸之间,但目前还不清楚会在何时发布。

疑似廉价版Note 3曝光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手机过去都会通过Zauba作运输物流,将一些产品运往印度做测试,所以Zauba 网站往往找到一些三星新产品的信息。而从此次最新在Zauba网站找到 三星神秘新机SM-N7505的信息来看,目前所知的内容仅为该机的触控屏尺寸在5.49-5.7英寸之间。不过,由于这款三星手机的型号SM-N7505,与三星GALAXY Note 3(“SM-N900x”),以及GALAXY Note 2(SM-N7100)颇为接近,所以结合该机的屏幕尺寸以及以往的传闻,业界推测SM-N7505有可能便是传闻中的廉价版本GALAXY Note 3。

尽管以上说法纯属业界的推测,但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三星GALAXY Note 3会有多个版本推出的说法似乎已经得到部分证实,比如配备曲面屏的GALAXY Round其实就是GALAXY Note 3的高配置限量版本,所以此次配有5.5到5.7英寸触控屏的SM-N7505,被赋予廉价版本的说法似乎也具有一定的道理。

800万像素镜头

而根据过去的传闻显示,廉价版GALAXY Note 3将采用普通液晶屏来取代Super AMOLED屏幕,同时手机后置摄像头的像素也下降到800万像素。因此,三星将能够以更便宜的价格点在新兴市场推出这款廉价版GALAXY Note 3。

至于廉价版本GALAXY Note 3的其他配置方面是否会有变化,现在还没有更确切的消息。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这款廉价版本似乎要比当初预计的时间来得更晚一些。根据此前的说法,廉价版三星GALAXY Note3的目的是为了扩大三星在新兴市场的份额,并且廉价版的出货量将会占据GALAXY Note 3首批出货量的30%。而如今,三星GALAXY Note 3已经上市接近两个月却尚未见到廉价版本的身影。

Note 3双色新款登场

顺便一提的是,此前传闻在明年初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 3红色版与白金版已经提前在三星阿根廷网站上提前亮相。不过,所显示的配色为深红色和玫瑰金。

至于深红色和玫瑰金版本GALAXY Note 3 为何会选择在阿根廷首发,现在还不清楚具体原因,但业界人士推测这两种新配色与当地的风俗习惯相关。可惜的是,三星并未公布这两款新版本在阿根廷的售价以及具体上市日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3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